注册
400 071 1689

放平心态,你会过关的!

2012-05-20 08:54:2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省考笔试过关啦!一个多月的努力终于有了成效,但是一想到接下来的面试,心里就有点想打退堂鼓了。当时想了想,反正我都已经进了面试了,复习一下吧!我就找了个培训机构,打算让老师好好辅导下,好歹得能在考场上多说点话才行呀。然后我就报了京佳的公务员面试培训,因为听讲座时觉得那个面试老师挺牛掰的,回来上网查那个机构名气也挺大,就去报名了。

  报完名不到几天就开课了。说实话,那几天的学习真的超级辛苦,每天从早上八点多搞到晚上九点十点的,对我这种有一阵没认真上过课的人真是一种折磨啊!但是真的有用,尤其对我这种没啥基础,平时又不爱在外人面前说话的人来说,真挺有用的。那几天里面,老师讲,我们也练,练完了还有老师点评,反正就是教我们怎么答题、怎么表现自己,这些对于我来说是很给力的,让我的自信慢慢在恢复。当然,最重要的是我认识了一帮难兄难弟,有的是第一名要守擂,大部分是我这种要攻擂的,大家在一起互相鼓励、互相、互相。等上完课了我们还保持联系,按照老师的要求一起坚持练习,直到面试正式开始。后来我那帮哥们也考上挺多人,到现在还保持联系呢,隔得近的还时不时出来吃个饭什么的。

  在这期间,我的心得是:无论你怎么准备,要找几个战友一起练习答题!因为面试和笔试最大的不同就是要在考场上能说出话来,而且要说得流利,说得有理有据,能说服考官。所以必须不停的说、说、说。自己一个人准备的话,总是闷头学,没那么多说的机会,而且说错答错也没个人给你指出来。还有一个就是一个人练习根本没有压力,比较随便,起不到什么效果。如果是一群人练习的话,我一开始在大家面前答题的时候都会紧张,总怕丢脸嘛!不过练多了就觉得脸皮厚了很多,胆子也大了,这样到了考场就会好很多,至少不会腿打哆嗦脑门出汗了,呵呵!

  如果你是要报培训班,那就要放平心态,因为老师讲得再好也不是自己的,我们能做的是要充分利用培训班的优势,把老师讲的那些思路啊方法啊都学会了,课上认真学,课下多读多背多答题,反正就是多说多练。我们的练习都是模拟面试场景的,那时候脸皮就要厚点,别不好意思,别怕说错。一来二去答得越来越顺溜,说得越来越多,熟悉了自然就不那么怕了,自信也起来了。

  经过在培训班的学习,我在考场上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不要求太高,至少入围了。特别要感谢京佳的老师在这段时间的辅导,使我又向成功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在此也希望京佳教育能够越办越好!

  更多学员心得请点击访问>>>

文章关键词: 放平 心态 过关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