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5年广东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公开选聘公告

2015-04-10 13:40:1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因工作需要,根据《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雇员管理试行办法》(深圳市人民政府令第133号)有关规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拟公开选聘雇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人数:公开选聘雇员1名。

  二、选聘范围:深圳户籍人员。

  三、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2.会计学专业;

  3.具有副高级会计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资格。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愿意履行雇员的义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接受报名: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2010年1月(近5年)以来参加本市机关事业单位选聘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3.其他属法律法规规定不能应聘的人员。

  四、报名及资格初审

  (一)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报名时间:2015年4月9日(星期四)至4月15日(星期三)上班时间。

  报名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景田东路9号财政大厦1402室。

  咨询电话:83938885。

  (二)报名需提供材料:

  1.报名表(附件1),另附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3张。

  2.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及相关专业资格证书。

  3.《深圳市聘用职员、雇员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附件2。按文件规定,已婚、未婚者均需提供此调查表)

  4.职位条件要求的其他详细证明材料等。

  上述材料中各类证件、证书核验原件留复印件,其他材料提交原件。报考人员所提供的全部材料必须真实,如弄虚作假,取消报名资格。

  (三)报考者须本人到场,不可委托他人代报名。

  (四)资格初审与报名同时进行,经审查合格者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五、面试

  面试由深圳市财政委员会负责统一组织。考生凭面试通知书和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直接参加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个人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以回执方式告知本人,整体成绩及排序情况于3个工作日内公布,考生可登陆深圳市财政委员会网站(http://www.szfb.gov.cn/)查询。

  面试结束后,依考生成绩高低排序确定进行资格复审及考察的人员名单,由深圳市财政委员会通知考生本人。

  六、体检、资格复审、考察和公示

  (一)体检

  参加体检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及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一张,由深圳市财政委员会统一组织到定点医院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人员应按时参加体检,否则视为放弃资格。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

  (二)资格复审及考察

  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在体检结束后15天内完成资格复审,根据岗位要求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为拟雇用人选的德、能、勤、绩、廉以及适应所报考岗位的相关情况。考察不合格的,报市组织人事部门审定,审定不合格的取消调用资格。

  (三)公示

  经考试、资格复审及考核、体检合格的拟雇用人员,名单将在深圳市财政委员会网站(http://www.szfb.gov.cn/)公示7天。

  七、办理雇用手续

  (一)拟雇用人员经公示,没有投诉或经查投诉不实或投诉属实但不影响雇用,且不违反《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雇员管理试行办法》(深圳市人民政府令第133号)等文件关于雇用、回避等有关规定的,由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在公示结束的2个月内,向市人事部门申报,办理雇用手续。

  (二)雇用单位与雇用人员按协商、自愿原则签订雇员合同。

  八、本公告由深圳市财政委员会负责解释。

  附件:

  1.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聘普通雇员报名表

  2.深圳市聘用职员、雇员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

  深圳市财政委员会

  2015年4月9日

文章关键词: 广东事业单位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