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6年武汉市江夏区招聘卫生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方案

2016-07-22 10:45:4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根据武汉市人社局统一部署,为保证面试公正、公平,全面考察考生适应拟任岗位所需能力,确保所选的专业人员的综合素质符合选拔要求,特拟定江夏区卫计委下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实施方案。

  一、基本情况及总体安排

  1、基本情况:今年卫计委系统招聘工作人员,招聘岗位计划共计48人。由于网上报名人数和资格复审人数等情况的变化,最后确定此次招聘岗位计划为42人。面试人选按各自招聘岗位规定比例,从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对资格不合格的考生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共有124人参加面试。

  2、总体安排:本次面试工作按照全市统一安排要求,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由区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安排2个面试考场地点、2个考官组进行,1天时间完成,面试形式采取结构化面试。

  二、面试组织机构

  成立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江夏区2016年卫计委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李汉民(江夏区卫生计生委主任)

  朱华乔(江夏区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

  副 组 长:刘纯烽(江夏区人社局副局长)

  章有文(江夏区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

  盛 健(区纪委派驻区人社局纪检组长)

  周泽民(区纪委派驻区卫计委纪检组长)

  方 斌(江夏区卫计委副调研员)

  胡 辉(江夏区卫计委副调研员)

  成 员:吴晓彬(江夏区卫生计生委人事科科长)

  舒建华(江夏区人社局事业科科长)

  田长荣(江夏区卫生计生委监察室副主任)

  面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组、考官组、工作组、纪检监察组、后勤保卫组、巡视组等。

  三、面试时间、地点及题本领取办法

  1、面试时间:2016年8月5日(星期五)。

  2、面试地点:江夏区卫生学校(设2个面试考场:第一考场、第二考场)

  3、领取题本的时间及要求:由区人社局招聘办联络员、区人社局及区卫计委监督员于面试前一天下午到市人社局领取面试题本(面试题本为一套)。

  四、面试工作人员安排及职责

  1、面试考务组

  组长:章有文

  安排工作人员5名。

  职责:

  ①负责考场的组织管理、协调、监督,检查考务工作的落实情况;

  ②负责考官、工作人员的组织协调,负责题本的接收、保管、发送、回收、封存等情况,安排好领导巡视、观摩等;

  ③负责考场的设置、考室、侯考室场所的布置,组织考官的分组抽签以及其他面试有关的工作;

  2、面试考官组

  面试考官组由面试领导小组在具备资格的人员中随机抽取,由7人组成(其中市派考官3人)。主考官在考试当天确定;考官在考试前一天下午确定,并立即实行封闭管理。

  (1)职责:

  ①熟悉面试程序,正确理解和掌握面试试题的含义及测评标准;

  ②综合评价考生的各项能力,独立、客观公正地为考生评分。

  主考官职责:

  除履行考官职责外,还须履行以下职责:

  ①负责维护面试考室工作秩序,营造良好的面试氛围;

  ②负责组织及协调其他考官开展工作;

  ③负责向考生宣读导语和面试试题(使用普通话);

  ④面试后负责在《结构化面试评分汇总表》上签字确认。

  3、面试工作组

  组长:章有文

  安排工作人员2名。[page]

  具体人员安排:

  一考场:

  考室设记时报分员、计分员、核分员、监督员各1人;候考室工作人员2人;备考室工作人员1人.

  二考场:

  考室设记时报分员、计分员、核分员、监督员各1人;候考室工作人员2人;备考室工作人员1人.

  (2)职责:侯考室工作人员负责召集考生进入候考室、面试抽签排序,收集并保管考生通讯工具、引领考生进备考室。考室工作人员要负责考生离开考场、负责计时、计分、核分和报分并做好考场情况记载,负责维护考场秩序、内外纪律。

  4、纪检监察组

  由区纪委派驻区人社局纪检组长盛健和区纪委派驻区卫计委纪检组长周泽民组成。

  职责:负责面试工作的全程监督、面试试卷的保密;考官及工作人员履职情况,考试程序的落实,领取和递交面试试卷;考生考分的审核,对违纪作弊人员的处理以及考场的突发情况,对违纪的考官、工作人员及考生作出处理,确保面试工作有序进行;收集并保管面试工作人员通讯工具。

  5、面试后勤组

  组 长:胡 辉(江夏区卫计委副调研员)

  安排工作人员4名。

  (1)职责:负责考生、考官及工作人员的茶水供应、面试当天的中、晚餐按时供应;负责考试当天的一切接待工作;

  (2)面试当天对进入面试现场的考生进行检查,确保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面试考场范围;

  (3)维护考场内的环境及安全;同时引导考生进入教室和退出考场,协调考场内的流畅,保持考场内安静;

  (4)负责教官及工作人员食宿工作。

  6、面试巡视组

  组 长:胡正全(江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江夏区人社局局长)

  副组长:盛 健(区纪委派驻区人社局纪检组长)

  周泽民(区纪委派驻区卫计委纪检组长)

  职 责:(1)邀请新闻媒体;

  (2)邀请区委、政府、人大、政协、区纪委领导及组织部主要领导对面试情况进行巡视、督查和观摩。

  五、面试秩序安排

  根据全市统一安排规定,为了使面试工作有序进行,对面试考试职位(岗位)作如下安排:

  第一面试考场:

  第一面试考场安排区直医疗单位及部分基层单位岗位,

  共18个职位,56人参加面试,拟录19人。

  第二面试考场:

  第二面试考场安排基层单位岗位,共7个职位,68人参加面试,拟录23人。

  各候考室工作人员务必按时将各自考场考生集中并分别进行抽签排序。

  六、面试工作程序

  1、考官和工作人员必须佩戴胸牌于8月5日上午7:00前到位,7:10-7:40进行考官及工作人员考前培训,7:50-8:20考官熟悉题本及评分方法,7:50-8:20工作人员进入工作岗位并熟悉岗位工作,8:30正式开考,直到考试完毕,内场工作人员与外场工作人员及考生不得有任何接触和联系,中餐由后勤保障组送至各自岗位,手机处于关闭状态并集中保存。

  2、由工作人员在办公楼一楼大门入口处核对考生身份后统一封存手机(手机应处于关闭状态)。

  3、考生一律凭《武汉市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通知书》、身份证于8月5日上午8:10进入侯考室、再抽签排序,抽签序号由考生留存(考生在8:10分以后到达的取消面试资格,视为自动放弃);第一考场候考室安排在办公楼一楼阶梯教室,第二考场候考室安排在办公楼三楼302室。

  4、考生进入备考室备考;

  5、传呼员引领考生进入考室,由考室工作人员核对考生身份证、《武汉市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通知书》,主考官确认考生抽签序号;

  6、面试

  7、考官评分;

  8、工作人员计分、核分;

  9、采取“隔位报分法”现场公布面试成绩;

  10、考生到一楼大门出口处核对身份领取手机并离开考场。

  七、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满分100分,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面试阶段专业水平能力测试占24%,面试阶段结构化面试成绩占36%,即总成绩分数=考生笔试总分数×40%+考生专业水平能力测试分数×24%+考生结构化面试分数×36%。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各招考职位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资格复审考察和体检人员,因资格复审、考察或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可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江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江夏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6年7月8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