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6京佳省考状元集训营,8月6日火爆开营!

2016-08-06 18:29:0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2016京佳省考状元集训营,8月6日火爆开营!

  恰逢2016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启动,京佳教育河南分校的省考状元集训营也于今日在郑东新区大河锦悦饭店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京佳省考状元集训营共计4天,上课时间分别为8月6日-7日、8月13日-14日,原价2680元,抢购价19.8元。该班主要针对河南省内有意向报考公务员的在校生、应届生以及在职人员,由京佳老师团队对行测、申论进行全程面授指导,为省考学员拨开公考迷雾,实现公职梦想。报考?备考?心态?技巧?……这都不是问题!


学员陆续入场

  早上的阴雨绵绵,挡不住学员上课的热情。早上7点,已经有人陆续赶到现场。不到8点,人数已超半场。正式开课前,全场已爆满。坚定的步伐,辉映出他们熠熠生辉的未来。选择京佳,好运一路奔跑!


学员签到进场

  所有到场学员,都在前台签到处,免费领取到了一套教材2册(含行测、申论)和上课用的讲义2册,满满的实惠在手,过关不在话下!

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活动会场为700座次,开课前半小时,已座无虚席!在场的工作人员,只能临时在场后添加两排座位,供晚来的学员就坐。近千名学员满怀报考的热情、必过的决心,来参加我们的状元集训营,充分彰显了学员对京佳教育的信任!共聚集训营,同圆公职梦,京佳教育有更沉重的责任,考生顺利成“公”!

主持人开场

  上午9点整,京佳省考状元集训营开营仪式启动。一袭小黑裙的主持人优雅的走上讲台,向在场学员详细介绍了该集训营的设计初衷、具体课程内容及授课老师。对于大多数学员而言,原本2680元的课程,现在才19.8元,超值到家!这也是京佳史无前例的大优惠!学员小郭说:“这个优惠真的太好了!原本自己还怀疑这个价格是不是真的,现在完全不担心了,不仅自己来听,这次还拉了几个朋友一起来学,京佳,果真值得信赖!”

学员全体起立欢迎周阳老师

周阳老师授课中

  素有公考界柯南之称的周阳老师,从事公考培训已有十余年,擅长把深奥的逻辑知识生活化、图表化,能深入全面的把握判断推理的特点及应试方法,独创的教学教研体系清晰完整,方法实用。其沉稳老练而富有激情的授课风格,高度认真和负责的态度,赢得了学员的广泛赞誉,学员满意度趋近100%。 图中周阳老师正在进行逻辑讲解,学员更好的理解相关知识和脉络。正如周阳老师所说:逻辑听我的,我行你也行。在场的每一位学员都受益匪浅。

学员认真听讲中

  在周阳老师的讲授过程中,现场学员如痴如醉,或托腮,或沉思,或做笔记,尽一切可能的方式将老师的话语记到最深处,不白费老师的勤恳,不辜负自己的未来,力争将每一个考点都牢记在心。

学员现场领奖

  课间还穿插了微信集赞小活动,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现场还有8个学员免费领取了公考图书一套。

老师答疑团队场外答疑

  除了场内的激情授课,场外还有京佳老师答疑团队为学员们提供政策解读、岗位分析、考试内容、备考方法等全方位答疑服务。短暂的课间休息时,大量学员前来咨询、请教老师。

  第一天的课程结束了,除了满满的收获,学员们纷纷对明天的课程充满期待。京佳省考状元集训营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学员提供低价且优质的教学及服务。京佳河南分校还为广大公考考生推出“河南公考同盟群”,每周二、四、六都有老师腾讯直播讲评,仅需9.9元即可加群学习!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预祝广大在场学员,都能取得优异成绩,实现公职梦想!

文章关键词: 省考 状元集训营 8月6日 火爆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