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关于近期假冒京佳教育招生的严正声明!

2016-08-13 09:56:1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严正声明:近期湖北地区出现假冒京佳教育的招生人员,提醒广大考生,注意甄别,谨防上当受骗!!!

  近期在教育行业及部分网站出现了个别不法分子假冒京佳教育名义开设面授班次的现象,给我集团的品牌形象造成了严重影响,并侵害了考生的正当利益。为了维护我集团及广大考生的正当权益,京佳教育集团在此严正声明如下:

  1. 京佳教育集团是一家具有办学资质的正规教育机构,从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开设班次。

  2. 任何组织或个人假借京佳教育集团名义向考生推销课程的行为均属于违法行为。侵权组织或个人必须立即停止这种侵权违法行为,否则将移交公安机关处理。对于一切采用非法手段进行的侵权行为,我集团将坚决采取法律措施,切实维护广大考生及我集团的合法权益。

  3.我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产品如人品,用优良品质 铸造百年基业”的产品理念,着力打造中国最具价值的高端教育服务平台,多年来,赢得了广大学员的信赖和支持,在行业内已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我们将继续以负责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一如既往地为学员提供热忱、细致、周到的服务。请广大学员认准我集团唯一网站:www.jingjia.org,如有疑问请随时登录上述网站或致电查询(咨询电话:400-700-9270)以便甄别。

  我们恳请广大考生注意防范、认真鉴别,积极举报不法机构和个人的诈骗行为,主动配合执法机构和我集团,对此类恶意诈骗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京佳教育集团

  2016年08月13日

文章关键词: 京佳教育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