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09月28日时事政治

2018-09-28 18:34:5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国内: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9月27日电,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了优化口岸营商环境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的若干措施。据悉,年底前进口和出口整体通关时间将在去年基础上再压缩1/3,其中进口从97.39小时压缩至65小时,出口从12.29小时压缩至8.2小时。口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得到大的优化和,形成更有活力、更富效率、更加开放、更具便利的口岸营商环境。

  为期3天的第四届中国(国际)商业航天高峰论坛9月26日在武汉拉开帷幕。来自中、俄、美、法、日等11个国家的近400位 学者、企业代表,共话商业航天产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论坛还设立了占地5000平方米的商业航天产业主题成果展,展示全球商业航天领域发展硕果。

  日前,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巩固长江经济带非法码头整治成果建立监督管理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提出建立监督管理长效机制,以巩固长江干线非法码头、非法采砂整治成果,防止反弹。

  世界经济论坛日前发布2018年度青年科学家榜单,3位来自生物医药领域的中国科学家入围。本次评选中,世界范围内共有36位科学家入选,其中包括3位中国科学家,分别是专门研究心血管疾病病因的天津医科大学教授艾玎、研发用于早期疾病诊断传感器的天津大学教授段学欣以及研究方向为环境因素和遗传性疾病关系的南开大学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杨娜

  国外:

  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贸发会议)9月26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10年之后,世界经济仍然岌岌可危,而最近不断升级的关税壁垒会扰乱国际贸易体系。

  9月2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通电话时表示,以空军针对叙利亚的行动是造成俄军侦察机被叙军导弹击落的主要原因。外界注意到,普京当天在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通电话时表示,俄方已决定向叙交付S—300防空导弹系统。分析人士认为,俄罗斯决定向叙利亚交付防空系统将严重削弱以战机对叙境内目标的打击能力,此举将会让俄以关系掀起波澜,同时也将使叙利亚问题更趋复杂化。

  针对美国领导人声称中国干预美国中期选举,外交部发言人耿爽9月27日表示,奉劝美方停止对中国的无理指责和污蔑。

文章关键词: 时事政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