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事业单位改革:这类教师待遇比肩公务员,非在编快速入编同工同酬

2018-12-13 17:53:4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事业单位改革:这类教师待遇比肩公务员,非在编入编同工同酬

  

 

  教育事业一直都是我们重要的一项,所以对于教师的利益当然也是会有很大的保障,尤其是对于一些中小学教师来说更是,打好基础的同时,才可以培养出更多的人才!那么今天咱们就来说说关于事业单位改革中,教师未来的三大好消息!其中有一类教师,在待遇上有很大的体高,可以直接和公务员进行比肩,并且在编制的改革中,让很多没有编制的人员都可以进入编制,而且同工同酬!

  第一:义务教育阶段教师待遇比肩公务员!

  在会议中指出,义务教育教师的平均工资收入不得低于当地公务员平均工资收入。对于义务教育自然是我们的九年义务教育,也就是说对于中小学教师的福利待遇,这也就意味着教师的工资将会有很大的一个,并且要在3年的时间内去全面的落实。在的同时,也可以稳定老师,同是可以引进更多的人才,服务于教育事业。

  第二:教育经费结构调整优化,重点倾斜贫困地区

  在教师保证、收入的同时,还提出了要优惠教育经费结构,义务教育成为看重点投入的项目,财政教育经费向深度贫困地区和贫困家庭子女倾斜。也就是说老师的工资会得到更大的保障,并且对于一些乡村教师来说,也会得到相应保障的生活补助,对于一些偏远地区还会有相应的经费作为补贴,整体乡村教师工作生活保障水平。

  第三:非在编教师可入编!实现同工同酬

  在以前想要入编真的不是一件容易得事情,但是在会议指出以后,将会大幅度的中小学教师的岗位,严格规划教师编制管理,对于符合条件的非在编教师,要加快其入编进度!并且实现同工同酬!这样的一个消息,是不是比涨工资还要激动呢?那是自然,在以后的生活都会有的保证了,相当于有了铁饭碗,自然是很好的!

  那么对于教师的好消息,你们是如何看待的呢?欢迎分享你的看法!

文章关键词: 事业单位改革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