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京佳教育联手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的就业指导讲座圆满结束

2018-05-11 14:12:4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大学毕业生顺利解决就业难题,5月11日上午十点,京佳教育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一场就业指导讲座,毕业生分析就业现状,解决择业困惑。

  老师一对一为学生解疑答惑

  本次讲座中,京佳就业研究院 主要讲述了四个方面的内容:大学生就业现状与形势、影响择业的因素、就业择业准备和简历与面试技巧。大学毕业生要认真考虑五个核心问题:我是谁?我想做什么?我了解到的就业形势是什么?我可能存在的问题和优势是什么?我如何扬长避短、弥补短板?据悉,2018年高校毕业生将达820万,就业形势更加复杂,公考竞争更加激烈。周老师指出,主观心理焦虑和客观现实障碍是影响大学毕业生择业的两个主要因素,不少同学会有心理冲突、心理误区和心理障碍。因此,周老师建议同学们进行自我心理调试,适应丛林法则,端正态度,自我反思。同时,通过培养良好的心态,做足技术准备来硬实力。其中,参加公考的同学需要学习公务员、事业单位考录事项、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申论以及公考面试形式和内容,知识储备。

  

 本次讲座的举办,使大学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毕业生解决了择业难题,有助于大学毕业生尽快适应社会,成为社会精英。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