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这类教师每年将多得5万元!本科学历多加一万!

2018-12-13 18:01:5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公费师范生的招录,这其实就是补充农村教育力量的一项重要措施!

  公费师范生,培养出来人才之后,先去农村服务的年限!而这群专门培养的人才,自然对于农村教育是有的!还有教师补贴以及退休金等的发放,都是向艰苦偏远地区的教师倾斜的!

  另外,可能也有部分教师听说县管校聘这个词,县管校聘的大概意思就是县域内的公办中小学老师都流动起来,老师们将不在固定在某一个学校终生任教,这样一来,就可以让县域内的教师资源更均衡一些!为了更好的帮扶农村教育,我们的地方也在做着努力!

  前段时间,广东省教育厅公示了一份名单,这个名单就是“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教上岗退费”名单!

  这个上岗退费标准在今年10月份的时候了!

  具体退费标准如下!根据《实施办法》,2018年起,上岗退费标准按照全日制研究生学历每人每年12000元,退费年限为5年;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每人每年8000元,其中艺术类(音乐、美术、舞蹈)、特殊教育专业毕业并担任对应学科的教师每人每年12000元,退费年限为4年;专科学历每人每年8000元,其中艺术类(音乐、美术、舞蹈)、特殊教育专业毕业并担任对应学科的教师每人每年12000元,退费年限为3年。由申请人到教师岗位工作满1年后,按标准逐年退费,所需经费由省财政厅统一安排。

  也就是说,研究生5年下来最高就能领到6万元,哪怕是普通专科生,也能领到退费24000元!这对于刚刚上岗的老师来说,可谓是一笔不少的数目!

  这对于吸引优秀人才进入到农村教育不可谓没有意义!这可以说是一件令人称道的好事!

  当然,有回报必然也要有付出!上岗的教师需要到有关规定的农村学校去任教,有服务期限。

  上岗的老师可以在服务期间在县域内的农村学校进行流动,不得从事教育行政管理工作,不得报考脱产本科生和研究所!

  来源:人民教师服务中心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