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国考:首批面试名单出炉 京佳公开课助力考生过关

2014-01-08 13:56:3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2014年1月8日上午十点,万众瞩目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首批面试名单由国家公务员考试网发布,57119名入围考生将角逐全国的125个机关中的职位。

  今年国考的招录人数较去年小幅,但是竞争却更加激励。经历了“最难就业季”之后,大批毕业生选择了公务员作为自己的就业方向。从京佳教育今年国考笔试和面试培训的情况也可以看出,考生较往年更热情和专注,虽然也有考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参加国考,并为2014年的选调生和省考做准备,但是考生对国考复习的投入度是近几年来最高的,很多班次都爆满,学员需要加座听课。

  能够从竞争激烈的笔试中脱颖而出,很多考生是长长的松了一口气,但是京佳教育面试老师孙贺醇提醒大家,准备面试要趁早,笔试第一面试惨败和笔试卡线面试翻盘都很常见,考生需要抓紧可以利用一切时间复习备考。同时孙老师就今年国考的面试的复习备考向考生提出了一些建议:

  根据公告提示以及往年经验,2014年国考这些部门的面试仍以结构化面试为主,主要考察考生的以下能力和素质:综合分析能力,言语理解与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的意识与技巧,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自我情绪控制,举止仪表和专业能力。题型主要是综合分析类、人际沟通类、压力危机类、组织协调类和专业题,而且值得注意的是,现在专业题的数量在逐年增加,尤其像银监会、海关、气象局等部门。不仅如此,其他几大题型的题目也都与所报考岗位相关。简单来说,今后的国考题目将会更接地气,考生不仅需要掌握面试的相关技巧,也需要储备一些岗位相关的素材来积极应对。

  京佳教育为了考生顺利备考,自1月13日开始每晚7点整,在YY频道80188为考生准备了连续5天的免费面试辅导课程。本年度面试过关率最高的三位京佳老师周浩,孙贺淳和刘静霖将联手为学员献上这一份厚重的新年礼物。

点击课表查看详细课程信息

文章关键词: 首批 面试 国考名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