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广西移动校园招聘公告

2020-12-31 14:19:4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一、公司简介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移动")于2000年4月20日成立,注册资本518亿元人民币,资产规模超过万亿元人民币,拥有全球第一的网络和客户规模,连续18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企业,2020年排名65位;连续16年在国资委的考核中获A级。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西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移动广西公司")是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2019年位列广西企业100强第22名,广西服务业企业50强第8名,是广西客户信赖、行业领先的主导通信运营商,是广西区域通信行业的主导运营商和协助政府推进广西经济社会信息化发展的主力军。目前,广西移动已率先建成全区规模最大、覆盖最广、质量领先的4G和5G网络,移动通信网络信号覆盖广西所有城市、乡镇、行政村,全面实现市区、县城光纤宽带千兆接入,全区服务的移动客户超过3600万,其中4G客户2000多万,家庭宽带客户接近560万户,网络规模、客户规模和收入规模均位居行业首位。

  二、招聘详情

  招聘岗位

  三、招聘条件

  1.学历

  国家普通高考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具备未签订的三方就业协议,毕业后可提供相关学历和学位证书;国外院校毕业的应届毕业生(2020年8月及以后毕业)需取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同等学历,并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学历证明。

  2.年龄要求

  国家普通高考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具备未签订的三方就业协议,毕业后可提供相关学历和学位证书;国外院校毕业的应届毕业生(2020年8月及以后毕业)需取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同等学历,并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学历证明。

  3.英语等级

  应聘市区需取得国家英语四级及以上证书或国家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应聘县公司不作要求。

  4.政治素质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素质,本人档案中无触犯法律法规、校级处分等不良记录。

  5.身体素质

  身体健康,能适应所应聘岗位工作对体能的要求(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体检合格)

  6.心理素质

  具有健康、成熟、稳定的心理素质。

  四、招聘流程

  1.网上报名:请登陆前程无优网站(http://campus.51job.com/gxyd2021spring)或中国移动招聘网站(job.10086.cn)在线投递简历。在以上两个平台报名均为有效,采用其中一种报名方式即可,无需重复报名。

  2.简历筛选:根据报名信息,公司将从学校、学历、专业、成绩、获奖、CET英语成绩等维度进行简历评分,请您填报简历时务必如实详细填写

  3.笔试/能力素质测评:参加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统一笔试。

  4.面试:分别于2月、4月、6月通过现场面试、远程面试等方式分批开展。

  5.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组织体检,将在通过所有项目体检的人员中择优录用。

  6.签约:通过电话或者见面沟通方式,沟通就业地点及签约情况,分批签订三方协议。

  五、用工性质

  人员一经聘用即为中国移动广西公司正式职工

  六、薪酬待遇及发展空间

  七、报名方式

>>>报名入口1<<<

>>>报名入口2<<<

 

 

  文章来源:http://campus.51job.com/gxyd2021spring/about.html#details

文章关键词: 2021广西移动校园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