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5年河北省直机关遴选公务员面试题

2015-11-13 10:21:4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相关链接:2015年9月12日河北省直机关遴选公务员笔试真题


2015年11月7日河北省省机关公务员遴选面试题

  3题、10分钟、有题本

  上午面试题

  1、北京出台了关于老人摔倒了扶不扶的条例,这个条例对于讹诈等不好的现象能不能起到作用,你怎么看待这个条例?

  2、菏泽市纪委第三巡视组进驻市城管局后,将意见收集箱放到厕所,比较隐蔽,避开摄像头,有些人对这种做法感到质疑,你作为巡视组成员该怎么办?

  3、漫画题:墙上是为人民服务的标语,下方一名工作人员在看报纸,报纸上属于理论学习的内容,边上一个来办事的群众在苦苦等待,你怎么看?

  下午面试题

  1,一些官员在植树节植树时铺红地毯,上级给予通报批评请简要评价该事件。

  2,一件事两位领导提出不同方案,你采纳哪位都会让另一位不满,你怎么处理?

  3,交警执法时在车上贴上“没素质”的条儿,你认为交警行为合适吗?为什么?

2015年11月8日河北省直机关遴选公务员面试题

  3题、10分钟、有题本

  上午面试题

  1、焚烧秸秆致使环境污染严重,我省出台规定禁烧,但基层工作人员费劲周折效果甚微,谈谈你的看法和解决思路?

  2、列举出八钟机关工作能力,全面接手工作、控制全局、沟通协调、控制形势等,你认为那俩种最重要,为什么?

  3、为工作效率,治理机关庸、懒、散,强化考核,你所在机关要开展台账工作法,由你负责此项工作,你怎么组织落实?

  下午面试题

  1、省委提出要在全省上下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有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你认为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是什么,怎么落实这次大讨论活动?

  2、四川营山县试点“童伴计划”,10名童伴妈妈将分别在每个试点村建设和管理一所童伴之家,此举将惠及该县716名留守儿童,你怎么看?

  3、请谈谈你在基层工作有哪些感受?

2015年10月11日河北省直机关遴选公务员面试题(省人大)

  1、有人说:有的干部以前不讲规矩容易出成绩,现在觉得不讲规矩不行讲又束缚手脚。对于这种说法,谈谈你怎么看?

  2、今年南京宝马肇事,公安为核实案情第二天才发布有关信息,引起热议,怎么看?

 

  3、做人大代表网页,搭建群众与代表交流平台,你怎么组织实施?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