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5年11月24日山东省省直机关遴选公务员面试真题

2016-02-21 10:31:3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相关链接:山东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题汇总
  上午面试题

  1、如录取从下级基层到省级单位,请谈谈你你打算如何适应工作环境转变?

  2 、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 讲话提出,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对“政治规矩”谈谈你如何理解和遵循?

  3、 说:“我们说一张蓝图抓到底,不仅需要科学决策,也需要思想境界。什么思想境界?就是功成不必在我”。结合自己实际谈谈你对就是“功成不必在我”的看法?

  下午面试题

  1、你所在单位新录用了一批公务员,要召开如何做一个好干部座谈会,领导让你负责,并做开场白,请问你准备说什么?

  2、简政放权,转变政府职能…变政府端菜为群众点菜。第一问,如何看待端菜点菜的关系,第二问,如何推进简政放权?

  3、古人云: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第一问,结合实际谈修身的理解,第二问,如何修身做个好干部?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