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兰州高新开发区公选18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014-07-02 09:11:4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本报讯 (首席记者梁峡林 实习生马逸群)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7月1日发布公告,面向全省范围公开遴选和选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8名,7月7日开始报名,8月2日笔试。

  据悉,本次遴选机关工作人员5名(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管理人员),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3名。

  公开遴选的报名范围为:全省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全省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遴选机关工作人员除《公务员法》规定的条件外,还应具备如下条件: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9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政治立场坚定;具有3年以上从事文秘、财经、国土规划、建设工程和农业农村等相关工作经历;身体健康。

  公开选调的报名范围为:全省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除《兰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配工作规定》的条件外,还应具备如下条件: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9年7月1日以后出生);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政治立场坚定;具有3年以上从事文秘、财经、国土规划、建设工程、计划统计、招商引资、项目管理和农村等相关工作经历;身体健康。

  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党纪政纪处分的,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不得参加公开遴选和选调。

  报名时间为2014年7月7日8:30至7月17日18:00。报名人员登录“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http://lzgxqgwh.lanzhou.gov.cn/),下载《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开遴选和选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按要求填表后,与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一起发至兰州高新区党政办公室邮箱(lzgxq_bgs@163.com)。初审合格人员名单7月18日通过兰州高新区网站公布,然后参加资格复审,复审合格人员现场领取《准考证》,进入考试环节。报名人员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本次遴选和选调采取笔试、面试和实际工作能力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成绩=笔试×35%+面试×35%+能力测试×30%。笔试时间:8月2日上午8:30-12:00。依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遴选(选调)名额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为保证公开遴选和选调工作的严肃性、公开性和透明度,公众可拨打举报电话 0931- 5607623、5607679监督。

  来源: 兰州晨报

文章关键词: 兰州 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