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武汉农商行黄冈分行开业 跨区域经营走在全国前列

2015-04-08 09:05:5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3月30日,武汉农村商业银行黄冈分行开业,这是我行继在咸宁市、宜昌市先后设立分行后,在湖北省内设立的第3家分行。目前,我行总资产跨越1500亿元,各项存款余额超过1200亿元,发展规模跃居武汉市金融同业“第一方阵”。

  近年来,武汉农商行谋求深化转型发展,跨区域经营稳步推进,走在了全国农商行前列。全行现已设立分行3家,获银监会批准筹建的村镇银行34家,已开业17家,在武汉市城乡设立了200余网点,经营触角遍及云南、海南、广东、江苏、湖北5省份,为我行实现由地方性金融机构向区域性金融机构转型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黄冈市设立分行,是武汉农商行积极抢抓国家“长江经济带”发展机遇,响应湖北省一元多层次战略发展,大力实施跨区域经营的重要举措。黄冈市不仅与武汉山水相连,更是武汉城市圈的核心组成部分。2014年8月,武汉农商行在红安、英山先后发起设立了两家村镇银行,开启了金融支持黄冈大别山扶贫开发的新篇章。截止2014年底,已发放贷款8047万元,支持了一批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农村种养殖大户、专业合作社等,较好地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

  黄冈分行成立后,将继续着力打造金融服务特色,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服务民生”的市场定位,下沉金融服务,下沉机构网点,加大信贷投放,积极推动黄冈地方经济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