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年银行秋招面试备考:谈谈你对加班的看法?

2023-11-06 10:45:3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谈谈你对加班的看法?

  现代社会发展迅猛,很多公司业务发展极快,导致加班现象很普遍,我认为这是加班的客观原因;当然,有些人员产生加班现象,是由于自己工作能力不足,导致加班;还有的个别加班情况源于工作中常常存在紧急需要处理的事情,需要临时加班,无论何种原因,都是为了公司的发展,我想作为公司的员工,应对此有清晰的认识。

  当然,面对加班,我们应首先自身的工作效率,争取当日事当日毕,不拖沓,如果有些加班是频繁和高强度的,这时个人能力无法解决,单靠个人完成可能影响到工作质量和工作进度,这时需要找领导汇报,请求其他同事支援,避免延误工作进程。

文章关键词: 银行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