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最新六大行2024校招面试时间确定!部分面试进程已过大半!

2023-11-10 15:01:3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秋招面试进程已过大半!

  你是否还不知道没准备面试?

  各大行最新面试时间汇总来袭

  赶紧对照时间复习啦!

  最新六大行面试通知汇总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第一批面试通知已基本结束,如今第二批面试通知正在火热发布中,大部分银行都已经确认了面试时间及面试形式,基本上大多数分行均在本周末及下周进行面试,且一般为线下面试,同学们可要做好准备哦!

中国银行

  农业银行

  农业银行进程也是比较快的,大部分银行面试通知都已经发送完毕了,面试时间基本上集中在11月中旬,部分速度较快的分行已经在体检或者签约了,所以同学们也要抓紧时间准备哦!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目前面试通知仍在陆续发送中,部分银行初面仍然会采取线上面试的形式,所以同学们在准备面试时也要适当参考线上面试的注意事项,需要提醒的是,邮储银行面试通知发送时距离正式面试时间一般较短,即使现在还没有收到面试通知,也建议同学们最好提前准备!

  建设银行

  目前建设银行面试通知发布的较少,只有浙江分行、上海分行、福建分行等,同学们可以再耐心等等看,预计下周将会迎来建设银行面试通知发布的高发期,最好提前准备一下!

  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笔试后目前暂时没有收到具体的面试通知,预计下周会有较多的面试通知发布,建议大家耐心等待;

  而交通银行由于没有进行统一的笔试流程,面试是由各家分行自行组织的,因此在时间上比较零散,时间上存在或早或晚的问题,在此就不给各位考生进行汇总了。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