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年各大银行春招选岗应该遵循哪些原则?

2024-01-05 10:49:0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银行春招选岗应该遵循哪些原则?

  很多银行在春招时都能选择多个岗位,但有的银行并不是平行志愿,需要对想要的岗位进行优先顺序的排列!所以!岗位的选择很重要!

  银行春招岗位主要分为:管培生、银行柜员岗、客户营销岗、产品支持岗、风险控制岗、信息科技岗。

  岗位的选择可以参考以下几个因素:

  1、专业

  虽然银行对于专业的要求并不高,但是在春招的过程中,专业对口还是比较吃香的,也更有竞争力!

  比如经济金融专业的同学,就可以更多选择业务类岗位,管理专业的同学就可以选择综合类岗位,审计专业可以选择审计岗,计算机专业的同学可以选择计算机岗位~

  2、性格

  每个人的性格不同,适合的岗位也不同!

  偏内向、细致的同学,可能更适合柜面类、审计类、风险类等需要细致审查的工作;而外向、更擅长交际的同学在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等需要大量与人打交道的岗位上,更容易展现出自己的优势。

  3、兴趣

  选择一个感兴趣的岗位,是能够自己在这个岗位上做的越来越好的!

  当然,春招怎么选岗,不仅仅只需要了解银行有哪些岗位,还需要根据自身条件进行选择,但不管怎么样,现在好好准备才是硬道理!

文章关键词: 银行春招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