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注意!2024年建设银行春招网申即将截止且笔试时间已定

2024-04-02 14:43:2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建设银行笔试时间确定!

  考试时间为4月21日

  距笔试时间仅剩20天!

  现距建行网申结束还剩8天!

  建设银行招聘公告

  建设银行今年春招招聘机构及人数在国有大行中相对较少,为3700+人,但相比于其他银行来说,建行的待遇和福利都要好一些,因此如果有合适的岗位,各位同学也不妨进行报名哦~

  招聘条件

  (一)境内院校毕业生须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及以上学历、学位,且在2023年1月至2024年7月之间毕业,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须在2023年1月至2024年7月之间毕业,报到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以及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应聘城区的毕业生应具有良好的外语沟通能力,具体要求如下:

  1.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不低于425分),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成绩不低于630分),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成绩不低于75分),或雅思(IELTS)考试(成绩不低于5.5分)。

  2.英语专业毕业生须通过国家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不低于60分),其他外语类专业毕业生须通过主修语种的相应水平考试。

  建行笔试通知什么时候发?

  建行2024春招笔试时间为4月21日,与工行同一天,一般是分为上午和下午分别进行,但由于两家银行都是线下机考,因此笔试考点可能有所不同,需要同学们合理安排行程。

  一般来说,建行的笔试通知会在笔试前一周左右发布,也就是说预计4月15日左右建行会发送笔试通知,届时同学们即可知道自己是否有参加笔试的资格~

  建行笔试考情

  建行笔试分为综合类和信息技术类两个科目,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知识、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其中,综合类笔试侧重考察经济学、财政金融学、货币银行学、会计学基础、法律、营销、管理、数理统计、信息技术等方面应知应会的知识;

  信息技术类笔试侧重考察计算机网络、操作系统、软件工程、信息安全、设计模式、数据结构与算法、开发语言语法、数据库(语法)等方面应知应会的知识。

  需要注意的是,建行英语一般是作为附加题考试,正常情况下不计分,只有在同分的情况下才比较英语成绩高低,所以同学们在平时注重对英语的积累即可,不用花费很大心思复习建行的英语内容。

  这对英语成绩有短板的同学来说,可是个好消息了~

  从历年来看,建设银行考试难度较大,其中,对经济学考查更为多元化,题源广,涉及知识点很多且需深入理解才能做对题。现在距离建行笔试还有一段时间,同学们要抓紧时间,好好复习!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