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湖南:益阳退役士兵安置首次实行公开自选岗位

2015-04-16 12:35:4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赫山区为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赫山区成立了区退役士兵考试考核工作办公室(简称“两考办”),创新开展考试考核与双向选择相结合的办法实行安置。考试考核综合成绩按从高到低进行顺序排名,成绩排名顺序即为选岗顺序。所有安置对象根据公布的安置计划,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规定的程序依次自主选择安置单位,结果现场予以张榜公布。4月8日在碧云宾馆,88名退役士兵安置对象公开选岗,每位退役士兵均选到了心仪的工作岗位,这是该区首次对退役士兵进行公开选岗、公开安置。

  为严肃纪律,本次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全程接受区纪委、区监察局的监督,切实做到阳光安置。

  来源:益阳发布

文章关键词: 退役士兵安置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