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许昌市军转干部在全国军转会上受表彰

2014-06-12 15:50:5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在日前召开的第六次全国军转表彰大会上,许昌市军转干部常华杰被表彰为“全国模范军队转业干部”。

  据了解,1965年出生的常华杰,是济南军区20军司训大队原大队长,于1982年10月入伍,2008年自主择业安置到许昌。转业后,他创立的河南省圆琳程集团公司,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目前该公司完成投资2亿多元,下辖河南圆琳程花木有限公司等近10个不同类型的规模实体,带动周边3000多户群众就业致富。4年来,该公司销售收入累计达1.2亿元,累计上缴利税1000余万元;下属的河南圆琳程现代农业科技园被当地政府认定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近年来,许昌市军转办不断健全和完善公平、公正、公开的军转干部安置工作机制,改进和完善安置办法,实行“阳光安置”,做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工作,促进军转干部创业就业。截至目前,全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率达到86%,许昌市4名军转干部分别被评为“全省创业标兵”、“全省创业先进个人”,市军转办也连续多年被省军转办表彰为“全省军转安置先进单位”、“全省自主择业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市人社局一名人员被评为“全国先进军转工作者”。

  来源:许昌市政府

文章关键词: 许昌市 军转 干部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