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海南:推动农信社改革发展

2014-07-02 09:04:0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本报海口7月1日讯 (记者陈怡通讯员袁国华 陆方)“现代企业制度下,党委如何开展工作?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今天,带着这个问题,省农信社专程邀请省人大常委王高海为全省农信社1800多名党员讲党课,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将农信社建设成攻不破、打不垮、战斗力强、服务“三农”效果最佳的全省基层党组织而努力。

  会上,省农信社表彰了一批贡献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纷纷做了大会发言。

  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理事长吴伟雄说,省农信社将扎实贯彻落实党管干部原则和党管人才原则,努力建设高素质经营管理者队伍和人才队伍,探索建立适应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和市场竞争需要的选人用人体制机制。

  “面对经济下行、利率市场化和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农信社党员尤其应该冲锋陷阵,基层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农信社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奉献!”吴伟雄要求。

  来源:海南日报

文章关键词: 农信社改革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