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农信社学员的学习心得:我在京佳学习的感受

2014-06-03 10:31:2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上了几期的基础考点精讲班,人已经感觉好疲惫了,讲的内容都一样,这次终于可以听习题强化班的课了。这次不是在联丰上课,而是跑到地质大学。之前没去过地大,不知道在哪里,担心不好找,想着又是很偏,会跑很远。但是后来京佳给我们说了详细的地址,还挺近的,离这里只有两站路。心情都轻松了很多。

  这次习题课的金融老师陈老师是第一次见。陈老师挺有气场的,听说还是阅卷组和出题组的成员,而且从事了很多年的金融培训,是一位经验十分丰富的老师。听她上课,也有这种感觉。小莉老师上课十分幽默活泼,她总是用一些口诀和故事来引导我们记忆;讲义也很清晰,关于考点都标识的很清楚,让我学习上更有方向性。题目是千变万化的,但是考点是不变的。全老师在习题课讲财会了,之前还没有听过全老师的财会课。全老师的普通话真是令人捉急啊,听课比较吃力,但是讲的深入浅出。公式,是令我最印象深刻的。老师教授的是做题的方法,而不是让我们对公式死记硬背。但是财务管理还是很难的,让我都要窒息了。如果真的考了这些题目,我觉得自己是不会做的。谭老师这次讲的经济课,谭老师的金融课在基础班听过很多次了,这次讲经济课也是很幽默的但是不失严谨。老师们都很随和,我都很喜欢。在这样的氛围中,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总之,习题强化的课程比基础精讲要难多了。题目虽然没有想象的多,但是每个题目都是老师精挑细选出来的,每道题背后都蕴含着很多知识点,需要我去掌握的。感谢京佳的课程和老师,和同学们相处的这一段时间也是一段宝贵的记忆。

文章关键词: 学员 心得 农信社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