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参加农信社招聘考试的5大理由

2013-12-31 14:25:5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参加农信社招聘考试的5大理由

  1、主要针对应届毕业生,往届生有的也可以报考,录取率高。公务员考试针对应届毕业生的职位每年都在下降,2013年国考招录1.9万人,报名人数达到35万人,竞争相当激烈。而农信社一个省份就能招录千人以上,并且财务会计、经济、金融、法律、计算机、文秘等相关专业,都可报考,竞争力相对较小。

  2、收入高福利好而且稳定,工作压力小于五大国有银行及股份制银行。据统计在经济发达地区,入职以后苏北地区年收入即在6-10万元,苏南地区均在10万以上。而才毕业的大学生平均薪水仅为2000多元。

  3、考试门槛低,只要是金融、会计、财管、经济、国贸、工商管理、营销等相近专业均可以报考(部分岗位需要计算机、法学、文秘等相近专业),很多招考类别专科学历即可。

  4、笔试考试安排统一举行、统一阅卷。面试考试形式类似于公务员面试,透明公正。

  5、国家大力发展农村经济,农信社职业前景较好。农信社并不就是在农村乡镇工作,现在的农信社在有的地方叫商业银行,及农商行。这些网点一般都在市区或郊区。

文章关键词: 参加 农信社 招聘报考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