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6年陕西省公务员面试试题汇总

2016-06-27 09:51:4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相关链接:

2015年陕西公务员面试真题

2016年6月24日陕西省选调生面试题


  2016年6月25日陕西省考公务员面试题(省直)

  1、对于毒胶囊事件怎么看?

  2、有人说:法律的基础是公平和实用,你怎么看?

  3、有人说:聪明人看得懂,精明人看得准,高明人看得远。请结合你自己的经历谈谈对这句话的理解?

  2016年6月26日陕西省公务员面试题

  3题、15分钟、有题本、纸笔

  材料:草原天路位于河北张家口市张北县和崇礼区的交界处,周边景点众多,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公路之一。2016年5月1日,张北县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发布了《张北县物价局关于草原天路风景名胜区门票价格的批复》,确定草原天路风景名胜区开始收取门票,门票价格为50元/人次。收费政策一经推出,旋即引发舆论巨大争议。为回应社会关切,方便游客来“草原天路”风景名胜区旅游,张北县政府决定,从2016年5月23日起,取消“草原天路”风景名胜区收费。

  根据材料回答以下问题:

  1、请你谈谈对上述材料你对“草原天路”风景名胜区收费的看法?

  2、只有做能力之外的事,才能获得成长。谈谈你对此的理解?

  3、旅游景点发生山洪,有受伤情况,各部门推诿责任,领导派你处理,你怎么办?

  2016年6月29日陕西省公务员面试真题

  上午面试题

  1.大学生因为坐公交不让座,被老人谩骂。你怎么看?

  2.你简单,世界就是童话;心复杂,世界就很迷宫。你怎么理解这句话。

  3.学校有学生流鼻血,家长怀疑是毒跑道造成的,学校回应称经检验没有问题。作为教育局工作人员,如果由你处理此事。你怎么办?

  下午面试题

  1.校园欺凌频发,有人建议量刑年龄降低,你怎么看?

  2.信任与忠实的关系,两种观点让你谈理解?

  3.老人重买保健品,上当了。媳妇说了下,结果老人离家出走彻夜未归。媳妇向你求助,你是街道办的,怎么办?

文章关键词: 2016陕西公务员面试真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