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中国地震台网中心招聘社会在职人员面试公告

2023-02-22 10:09:2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根据公开招聘工作进度安排,中国地震台网中心(以下简称“台网中心”)拟于近期组织开展2023年度公开招聘社会在职人员面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按照台网中心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要求,经报名和资格审核,现将台网中心2023年度公开招聘社会在职人员通过资格审核及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公布(见附件)。未进入面试名单者属于未通过资格审核,不再另行通知。未按照公告要求按时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应聘资格。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3年2月23日(星期四),下午13:30组织面试,参加面试的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于当日13:00前报道,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和聘用资格。

  (二)面试地点:台网中心311会议室。

  详细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横街5号。

  (三)参加考生在面试当天13:00-13:30到台网中心3层会议室提交材料。需提交以下相关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或集体户口首页复印件、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

  2.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如无原件请携带内容清晰的彩色复印件;

  4.报名表中涉及的其他证明材料;

  凡提交材料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或者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三、面试形式

  (一)本次面试采用现场形式进行,考生需在候考室等待参加面试,不允许随便离开,考生进入候考室后,将通讯设备交由工作人员保管至面试结束。

  (二)面试由应聘者陈述和考官提问两部分组成。陈述包括个人基本信息、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对应聘岗位的认识及工作设想等。考官根据应聘人员所学专业和研究方向,结合具体岗位要求,对面试人员进行提问,重点考核应聘人员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以及综合分析能力。面试分数百分制,取所有考官评分的平均分(去最高最低分)。

  参加面试人员按照岗位及姓名笔画顺序依次进行。

  四、体检和考察人选确定

  招聘岗位实行等额体检考察,实际参加面试人数达到2人及以上时,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且不低于80分方可进入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不按规定时间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考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如出现体检、考察不合格情况或者考生本人主动放弃的,用人单位可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依次递补人选。

  五、注意事项

  1.凡参加面试的考生,保证本人提供的所有应聘信息真实、有效,否则取消资格。

  2.面试期间必须遵守纪律,如面试过程中有作弊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面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3.考生逾期未参加面试的,视为放弃。

  4.请考生密切关注台网中心门户网站,以便于及时掌握有关信息。

  六、其他事项

  其他未尽事宜可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010-59959217、59959243

  点击查看>>>

  台网中心2023年度公开招聘社会在职人员通过资格审核及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中国地震台网中心

  2023年2月20日

 

  文章来源:https://www.cea.gov.cn/cea/zwgk/rsxx/ryzp/5712004/index.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