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北京市大兴区教育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及面试考核公告

2023-05-30 16:31:5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根据北京市大兴区教育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整体工作安排,本次招聘笔试已于2023年5月14日完成,现将笔试成绩、进入面试考核环节人员名单以及面试考核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考核环节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笔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划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每个岗位按照规定的计划聘用人数与面试人选人数1:5的比例,在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者不能进入面试。未达到规定比例的岗位,按笔试成绩不低于合格分数线的实际人数参加面试。

  二、成绩公示

  笔试成绩公示时间:2023年5月29日-5月31日。

  三、面试安排

  面试考核定于2023年6月1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以招聘单位电话通知为准,请保持报名预留手机号码通讯通畅,因通讯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四、其他事项

  1.请面试考生妥善安排行程,按照电话通知的时间报到,迟到考生不得入场,未按要求进行资格审查或参加面试考核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验,通过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3.将通讯工具关闭后交予工作人员统一保存,从签到至面试结束不能与外界进行联系,请提前做好个人安排。

  4.陪同人员不得入场。

  5.面试考生入场后务必遵守面试考场规则,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考生除身份确认和面试答题环节外,建议全程佩戴口罩。候考期间不得大声喧哗,面试结束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6.面试考点不安排停车位。

  7.面试考核结果通过大兴区人民政府官网和“北京市大兴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公告未尽事宜由大兴区教育委员会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王老师,010-81296347

  附件:北京市大兴区教育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考核环节人员名单.pdf

  北京市大兴区教育委员会

  2023年5月29日

       文章来源:https://www.bjdx.gov.cn/bjsdxqrmzf/zwfw/tzgg/2050522/index.html

文章关键词: 北京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