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这类教师待遇将不低于公务员?

2019-05-21 17:30:0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教师,这个职业是人类社会最古老的职业之一。教师的职责是教书育人,是人类文化科学知识的继承者和传播者。对学生来说,又是学生智力的开发者和个性的塑造者。所以教师的工作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年轻一代的身心发展水平和民族素质的。

  虽然教师有着如此重要的作用,但是,之前教师的工资却普遍不高,尤其是在一些经济不发达的小城市,刚入职时教师的工资可能还不如一个普通的小职工。虽然倡导教师应该无私奉献,但是教师也要生活。随着教育制度的不断完善,国家对教师的薪酬结构也作出了相应调整,这类教师的工资将会上涨!

  根据相关政策的规定,义务教育阶段教师的平均工资不能比当地公务员的还要低,换一句话说,这个阶段的教师工资待遇将会与公务员齐平,如今已经有一部分城市正在逐渐调控,未来三点这一项“福利政策”会在全国范围内落实到位!

  另外,根据最新政策,在义务教育阶段的非在编教师,只要符合相关条件,编制外教师的入编进度将会加快,相关福利待遇也会保持同工同酬的状态。

  最后一点,国家在未来会以义务教育作为重点关注阶段,因此会在这一面投入更大的资金,其中贫困地区的义务教育会是重点中的重点,会被大力扶持,其教育经费或许会拨出更多,让贫困地区的教育得到改善。

  这些不断的利好政策让教师安心、安居、安教,未来教师会真正成为让人尊重、敬仰、羡慕的工作,你做好准备了吗?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