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特岗教师面试得分的六点注意事项

2021-07-05 16:57:0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考生参加特岗教师考试的时候,考官非常关心考生的一举一动。那么,在特岗教师面试中有哪些技巧呢?下面京佳教育来给大家总结一下。

1、注意自己语言特点

我们在说话时,语句要流畅,声音要洪亮,说话声音不能太小,若声音太小的话,会给评委一种不自信的感觉,因为作为一名老师,你要面对的是整个班的学生,如果你说话声音太小的话,学生会听不到你讲话,会影响学生的听课效率。

2、着装得体

服装的问题,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但是很多评委会关心,不要穿奇装异服,选择符合教师这个职业的衣服。老师都是一种朴素的形象。在特岗教师面试中你要表现的落落大方,不卑不亢这样才能赢得考官的青睐。

3、正确的仪态

特岗教师面试中要注意仪态仪态。轻轻地、稳定地坐着,肩膀挺直、放松。入座时要面带微笑。不要坐立不安或不由自主地摸头发。目光四处躲闪。

4、中途不要接听电话

临进考场的时候,就是要把手机关机,或者是可以调为静音。如果在面试的过程中,手机突然响起来,不仅打断了自己的思路,也会让考官感觉到没有受到尊重。

5、避免同评委争论

面试过程中,不要打断评委的提问,要等考官答完题,然后再回答,不要出现考官没有答完题,你已经急于回答的情况。

6、要学会倾听

采访时不要打断评委。仔细聆听评委提出的问题。一方面是对人的尊重,另一方面是很容易得到对方的好感。如果面试官问你的想法,我们应该在面试前做好充分的准备,这样才能有好的表现。

以上就是京佳教育给大家介绍的特岗面试得分的六点注意事项,希望您在看过之后能对您有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特岗教师面试流程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