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郑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现场确认的通知

2023-10-23 10:53:1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各位考生:

  根据《2023年郑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771名警务辅助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现场确认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考生点击“2023年郑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成绩查询”链接(正文下方),进入考试成绩查询页面,输入相关信息查询本人考试成绩。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23年10月23日至2023年11月4日。

  二、参加资格现场确认人员范围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与拟招聘人数5:1的比例确定参加资格现场确认人员。通过资格现场确认的,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与拟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能测试人员,并发放《体能测试通知单》。

  三、资格现场确认时间及人员

  (一)第一批资格现场确认。

  1.时间:2023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3:30至17:30(考生须严格按照附件中本人报考岗位的具体时间安排准时参加资格现场确认,逾期未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

  2.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与拟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参加第一批资格现场确认人员(具体人员名单、分组情况及时间安排,见附件1)。

  (二)第二批资格现场确认。

  1.时间:2023年11月3日至11月4日,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3:30至17:30(考生须严格按照附件中本人报考岗位的具体时间安排准时参加资格现场确认,逾期未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

  2.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与拟招聘人数3:1至5:1比例范围内确定参加第二批资格现场确认人员(具体人员名单、分组情况及时间安排,见附件2)。

  四、资格现场确认地点

  郑州市公安局实战训练中心(原郑州市公安局警察训练部)。

  五、资格现场确认人员须提供的材料

  考生参加资格现场确认时,须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所有材料按照下列顺序分类排列):

  (一)《2023年郑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资格现场确认表》(需考生自行下载、填写电子表格后打印,见附件3);

  (二)笔试准考证;

  (三)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

  (四)户口本(需复印首页和本人信息页);

  (五)毕业证书(留学回国人员,还需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相关证件);

  (六)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员提供)、中等职业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中专学历人员提供)、技工院校学历证明(技工院校毕业生提供);

  (七)入伍通知书和退伍证(退役军人提供);

  (八)特殊技能证书(报考郑州市公安局特殊技能1401、1402、1403岗位的考生提供);

  (九)县级公安机关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等相关材料(报考新密市公安局“一村一警”基层4201岗位的考生提供);

  (十)现工作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已就业考生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格式,见附件4)。

  六、特别提示

  (一)考生本人须按时到地点进行资格现场确认,不得由他人代替。本人逾期未进行资格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试资格。

  (二)资格现场确认期间,不能按照要求提供相关材料或经审核不符合报考岗位资格条件的考生,取消其体能测试资格。通过资格现场确认的考生,现场领取《体能测试通知单》。

  (三)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考生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发现考生提供材料信息不属实的,取消体能测试资格。

  (四)关于本次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体能测试等后续工作有关事项,将在郑州市公安局门户网站陆续公布。请各位考生在招聘期间务必经常登录本网站查看招聘信息,并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凡各个环节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执行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等个人原因导致影响考试聘用后果的,由考生个人承担。

  2023年10月23日

  2023年郑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成绩查询

  附件_1:2023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参加第一批资格现场确认人员名单.xlsx

  附件_2:2023年11月3日至11月4日参加第二批资格现场确认人员名单.xlsx

  附件_3:2023年郑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资格现场确认表(考生填写电子版后打印).xls

  附件_4:单位同意报考证明.doc

  文章来源:https://zzga.zhengzhou.gov.cn/jfgg/7912985.jhtml

文章关键词: 辅警 公安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