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年北京市公安局房山分局公开招聘勤务辅警48人公告

2024-01-30 11:55:5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因工作需要,北京市公安局房山分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勤务辅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采取线上报名、线下考试的方式,按照笔试、面试、体能测试、心理测试、体检与考察等程序,择优聘用。

  二、招聘人数岗位

  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勤务辅警48名(其中:男性45名、女性3名),岗位在房山边远地区检查站。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房山区户籍;

  4.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获得毕业证书);

  5.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8年2月至2006年2月期间出生);

  6.自愿从事公安勤务辅警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7.具备履行职责必需的工作能力、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8.具备招聘单位规定拟任职岗位的其他资格条件;

  9.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连续六个月以上在国(境)外留学、工作、生活,在国(境)外期间经历和政治表现难以进行考察的;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犯罪尚未结案的;

  (3)受过行政拘留处罚或者因涉及赌博、毒品、卖淫、嫖娼等受过其他治安管理处罚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的;

  (6)按照国家和本市规定不得招聘为警务辅助人员的其他情形。

  警务辅助人员的招聘实行回避制度。公安民警和职工的配偶、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除另有规定的以外,原则上不得被招聘到该民警、职工同一部门,或者有直接管理、直接利害关系的岗位工作。

  四、报名程序

  报名采取线上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

  2024年1月31日(周三)上午9:00至2月2日(周五)下午5:00。

  2、报名方式:

  登录房山区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fsrsks.com),点击“2024年北京市公安局房山分局招聘勤务辅警报名系统”进行报名。请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及时关注“线上审核”结果。“线上审核”通过的考生打印报名表,可参加现场资格复审。

  五、资格复审

  通过“线上审核”的考生,于2月4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到房山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房山区苏庄东街9号)进行资格复审。因工作场地有限,不提供停车位,请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并做好自身防护。

  资格复审时,需携带本人报名表、身份证、户口本、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学信网学历证书验证报告单,以上证件需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需首页及本人页。现场资格审核不合格或未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的考生,不能参加笔试考试。

  六、考试安排

  1、笔试

  笔试为综合能力测验,本次考试无培训机构和参考用书。

  (1)时间:2024年2月25日,具体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

  (2)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2月21日9:00后登录房山区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fsrsks.com)打印)。

  (3)报考人员凡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直接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4)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七个工作日内在房山区人事考试中心网站进行公告(请考生点击“通知通告”查看)。成绩公布后,在报考岗位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男性、女性分别按照由高到低的顺序并以实际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名单。

  (5)笔试合格线为60分。

  2、面试

  由北京市公安局房山分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1:3比例,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面试。

  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将在房山区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fsrsks.com)通知通告公布。

  3、公布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计算方法为: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综合成绩于面试后5个工作日内在房山区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fsrsks.com)公布。

  七、确定拟聘用人员

  1、体能测试、心理测试、体检、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人选,进行考核、体检,如有不合格者,按综合成绩顺延递补。体能测试、心理测试、体检、考察时间另行通知,心理测试费用及体检费用自理。

  2、岗位待遇

  对被录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初次聘期为3年(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符合录用条件的正式聘用,不符合录用条件的解除劳动合同。试用期工资3650元,转正后工资待遇4500元—7000元(注:每月考核合格的情况下拿到此标准,同时此标准含社保及住房公积金个人缴纳部分)。

  八、注意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招聘的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三年内不得报考本系统的任何岗位。

  2、应聘人员应保证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3、应聘人员上交材料不予退还。

  咨询电话:010-81389507 19810268286

  咨询时间:上午9:00-11:30 下午2:00-5:30

  北京市公安局房山分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4年1月26日

  文章来源:http://www.fsrsks.com/news_details.aspx?id=184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