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京佳教育顾大中校长做客腾讯“大智汇”论坛

2010-12-13 15:51:1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京佳教育顾大中校长做客腾讯“大智汇”论坛

 

京佳教育顾大中校长做客腾讯大智汇论坛

  12月8日,京佳教育副校长顾大中校长受邀参加2010腾讯教育“大智汇”论坛,与职业资格界市场精英人物坐而论道,并就各大机构如何利用现有资本走产业化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

  2010年群雄逐鹿,纳斯达克的钟声不绝于耳。数家教育企业成功上市,捷报频传。这背后蕴涵了许许多多行业精英的智慧与谋略。而随着中国就业市场的不断变动,职业资格教育已经成为教育市场中不可或缺的教育品牌。各类职业资格考试成为现在学生的热捧,面对市场不断的火爆,各家职业教育培训机构纷纷出招,产业化、资本化成为职业资格培训机构追求的目标。腾讯教育“大智汇”论坛汇行业精英论坛,邀请职业资格界市场精英人物坐而论道,讨论各大机构应该如何利用现有资本走产业化发展?

  京佳公务员考试培训学院作为全国第一家专业从事公务员录用考试培训、公考员录用考试研究、公务员招录报考指导和大学生职业素养培训的教育机构,已经有了九年的丰富教学经验,并且在学员中打造了良好的口碑。此次受邀参加职业资格“大智汇”论坛也是对京佳九年来不懈努力的。

  会议在嘉宾主持人中国青年报职业教育版主编梁国胜先生的主持下进行。在会上,嘉宾们就职业资格培训的必要性,职业资格类各大机构对自己未来发展方向的定位,以及资格教育机构上市中的一些问题等进行了讨论。会上顾校长在参加讨论的同时也向与会的精英们介绍了京佳的理念及发展历程。在新世纪征程中,京佳以“授安身立命之道,育立国兴邦之材,树人材之典范,致中国之大治”为使命。始终坚持把教学质量放到首位,一心学员参加培训的质量,做到让学员满意让家长放心。在对待上市问题上,顾校长说:“随着企业的发展,上市是每个企业都要面临的,但是我们始终认为教育是个良心活,在上市的过程中,随着大量资金的注入,企业规模的迅速扩张以及投资人对利润的追求,教学质量会有所下降,同时师资的后续培养也将跟不上扩张的速度。而我们京佳的方针是我们仰望星空,同时脚踏实地。即我们不拒绝资金的注入,因为只有这样企业才能发展起来,才能满足更多的学员对培训的需求,但前提是保证我们的教学质量,只有这样才能使京佳走的更远,才能让更多的学员成功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才能把中国的公共管理人才培养事业推向时代的巅峰!”这一发言赢得了与会嘉宾与主持人的热烈掌声。

  会议的最后,由梁国胜主编亲自为顾校长颁发了教育行业精英证书并合影留念。

  与会机构:京佳教育,北邮3G学院,三校老师,华图教育,金世纪教育,尚德机构,北方汽车专修学院,中业教育,中人教育,北京东亚国际会计师学院。

文章关键词: 京佳教育 腾讯 大智汇 论坛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