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祝贺京佳教育集团荣获“2013年最具价值职业教育品牌”荣誉称号

2013-12-20 13:59:4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京佳教育荣获“2013年最具价值职业教育品牌”荣誉称号

中国民办教育先行者胡大白女士为京佳教育集团等获奖机构颁奖

  祝贺京佳教育集团荣获“2013年最具价值职业教育品牌”荣誉称号。2013年12月19日,由腾讯·大豫网与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联合主办的河南民办教育新媒体发展论坛暨第二届中原教育金鼎奖荣耀盛典。活动在郑州裕达国贸酒店举行,教育界领军人物、 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河南教育在新媒体时代如何蓬勃进发。

  此次活动由腾讯·大豫网主办,大河报、电台等立体化媒体支持,依托河南最大中文门户网站平台腾讯·大豫网和河南最大、影响最广的微博平台,选出最具代表性的各类精英教育人物、单位、机构。同时持续推出的系列专题、高端访谈,在精彩讨论中解读2013年河南教育行业的新热点、新现象。京佳教育助理副总裁张磊代表京佳教育集团参加了此次大会,并为京佳教育带回荣誉。

  京佳教育风雨十二年,秉持着“让每一位学员成为社会精英”的教育使命。十二年来,一步一个脚印,为每一位学员打造最精彩的职业梦想。从2001年至今,已培训各类考生百万余人次,为全国各地机关、企事业单位输送了数万名优秀人才。京佳汇集了公职类考试、财会金融类考试、招教、社工等每个科目、每个环节上的最高水平师资,并在各类考试研究方向、课程体系、授课方式等方面敢为先锋,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屹立于业界之首。其首创的“行测教学法”、“申论读写全能教学法”、“面试实战模拟特训法”等教研成果被同业机构广泛借鉴采用,成为行业标准。

  2014年到来之际,京佳教育将继续保持着踏踏实实做事的态度走好未来的每一步。新时期,新要求,新梦想,京佳教育在未来的每一天都会致力于探索职业教育的创新与发展之路,以更加专业的面貌展现在学员面前。今后的京佳教育,会始终不忘我们的愿景——“打造中国最具价值的高端教育服务平台”。未来的我们,也会以十分的热情更加积极地投入工作,不遗余力将我们的企业做得更好。

  每一次的荣誉都离不开京佳全体家人的共同努力,每一次的进步都是京佳家人汗水浇筑的结果。我们要为今天的荣誉鼓掌,也要为昨日的我们鼓掌,更要为将来的你我加油。2013年,我们收获了荣誉!2014年,我们会更美好!

文章关键词: 京佳 教育 集团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