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京佳教育顾大中校长:服务是成功的法宝

2011-01-14 09:17:3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继2008、2009年成功举办两届中国教育盛典后,2011年1月12日下午,新浪教育频道联合全国30省的40余家媒体,于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再次推出“教育·责任·未来--2010中国教育盛典”。

  与前两届相比,本次教育盛典在内容上更加丰富,融入新浪微博互动元素,形式上更多样,规模上也更加盛大,本届教育盛典再次推出《中国家庭教育消费白皮书》,引起广泛关注。来自全国各地几百家的教育机构老总、院校代表纷纷出席此次盛典活动。以下为京佳教育集团的顾大中校长的访谈实录。

京佳教育顾大中:服务是成功的法宝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新浪教育直播间,今天来到直播间的是来自京佳教育集团的顾大中校长。

  顾大中:各位网友好!

  主持人:顾校长今天来到新浪做客我们的直播间,先跟我们介绍一下京佳教育?

  顾大中:好的,非常高兴利用新浪这个平台跟各位网友进行交流。京佳做到今天已经是10年,可以说是风雨历程,但是这和广大网友的支持是分不开的。现在我们京佳的总部在北京向全国辐射,在全国包括分校和加盟机构一共有30多家,应该说京佳发展到今天是广大新老学员和广大网友关注和支持的结果。今后我们将继续以对学员负责的态度,把我们的事业兢兢业业的做好。

  主持人:刚才顾校长给我们做了简单的介绍,我知道京佳教育已经覆盖了全国30多个省市,我们现在有多少教职员工呢?

  顾大中:我们的教职是分成专职员工和兼职教师,再一个因为教育本身是一个特殊的行业,教育本身也是一个特殊的产品,咱们把质量做上去是我们的核心任务,所以我们想方设法把行业的精英、权威都纳入到我们的人才队伍里面。所以加上我们的现有员工和社会精英,我们的师资队伍是比较庞大的。

  主持人:我之所以问这个问题,是有很多网友关心我们的集团做的这么大,就像刚才顾校长说的我们做的是良心活,当我们的教育集团不断扩张的时候,我们背后的师资力量是不是能跟得上服务于我们的学员很重要。当然我们今天获奖也证明我们的服务是做的非常好的,顾校长给各位网友介绍一下我们服务流程好吗?

  顾大中:主持人的问题是我们京佳10年成功的法宝之一,我们做的问卷调查当中学员对我们的满意度是我们最关注的一个衡量指标,我们每一节课结束以后对学员的满意度会做一个详细的调查。京佳发展到今天,85%的学员是通过口碑介绍过来的,也就是说我们的教学质量、服务质量是得到学员的信赖。

  主持人:因为我们教育行当不是像一个产品一样,就是非常明确的有一个东西摆在这儿,需要一个很好的口碑传播才能使得我们拿到今天最具满意度的大奖。除了服务以外,您觉得我们还具备什么样的优势,可以在竞争这样激烈的市场中拿到这样的大奖?

  顾大中:除了对服务的重视,我们对人才的重视也是成功的秘诀之一。比如说人才这一块,我们京佳感觉到人才是发展的要素,所以我们每年拿出一部分经费培养学校的骨干人员和核心师资,进行引进来和走出去。第二我们2011年会成立京佳商学院,会对我们京佳的分校校长和骨干人员进行培养,这样就把我们的服务意识、师资团队、管理梯队打造成精英中的精英,我相信只要人才上去了我们各项工作会得到应有的效果和成效。第三个是京佳做的是教育培训行业,教育刚才也说了是一个良心活,教育是一个特殊的产品,家长把孩子送过来,有很多农村的孩子上学很不容易,费用交到你这儿来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想学到东西,想把钱变成自己的知识。在这种环境下如果我们的老师、服务人员、管理人员没有把这种学生的需求足够的重视,那么我们的服务意识、服务质量是上不去的。京佳许多年来积累的口碑,正是靠这种点点滴滴的服务意识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满意。

  主持人:我们不光是为家长和学生做保障,也非常注重自我的。我们知道培训机构虽然竞争很激烈,但是随着市场的大潮往前走,很多教育集团都上市了,京佳教育集团已经是非常庞大的队伍了,有没有上市的打算呢?

  顾大中:在2010年教育培训行业确实出现了一股上市的热潮。2010年下半年教育培训行业可以用八个字来形容,第一个是繁花似锦,第二个是风起云涌,到目前为止全国在海外上市的培训机构已经高达十几家,这是一种趋势。这么多培训机构的上市我认为对于京佳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正是因为有这么多家培训机构上市,会搅动整个教育培训市场的一池春水,使得教育培训市场更热,这是教育培训行业大繁荣、大发展的标志。第二个是很多教育培训机构上市以后会发起新一轮在全国的圈地运动,所以会导致竞争更激烈,所以我们认为这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京佳从高层到员工充满了信心,准备迎接时代的挑战,准备在时代的浪潮当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主持人:刚才顾校长已经下定决心了,就是我们在这样的挑战当中做好自我的、做好服务、站稳脚跟才能一步一步往前走。在2011年我们京佳有没有新的举动呢,给各位网友介绍一下?

  顾大中:2011年我们会从三个方面加强京佳的服务意识包括管理观念、人才梯队的建设。首先是服务意识这一块,因为服务随着市场的激烈竞争,学员对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服务不但体现在教学质量的过硬、过关率的继续攀升,更重要的体现在对学员细节入微、差异化的服务。所以2011年伊始我们召开了全员大会,在大会上提到的最重要一点就是全员树立服务意识,把教育作为一种特殊的产品,使每一个基层员工把为学员服务这个理念深深的扎根于自己的学业和精神当中。第二个是继续把我们的教学质量抓好,目前培训行业出现的上市热潮表面上非常喧哗,但是我们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我们京佳已经发展10年了,我们也渴望上市,现在也正在为上市做准备,但是我们更看重的是脚踏实地,做好基本功。所以我们在2011年召开的全员大会上,对我们的师资配备、教育资源依然会作为核心来抓,只有我们把这个做好了我们的美誉度、竞争力会上一个台阶,这样我们京佳会走的更远。第三点是二十一世纪最重要的是人才,我们的教育也好、服务也好都是靠人才来做的。在这里和各位网友分享一件大事,2011年我们全员大会以后在全校展开了从校长到教职员工的竞聘上岗制,推出这样的用人机制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使更优秀的人才留在京佳,使更优秀的人才进入京佳的核心团队。还有2011年要成立京佳商学院,目前也是培养一流的人才。拥有一流的人才、一流的师资,拥有具备超强服务意识得员工,拥有狠抓服务、教学质量的管理骨干,我相信京佳会走的更稳健、发展的更顺利,上市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主持人:通过跟您的聊天我记住了八个字就是“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我相信秉承这八个字京佳会走的越来越好。今天顾校长激情澎湃的给我们讲了京佳的拓展,介绍了京佳教育十年来走过的路,今天拿到大奖了,请顾校长给各位网友分享一下得奖的心情?

  顾大中:得到这个奖非常荣幸,能够拿到这个沉甸甸的大奖心情非常感慨,俗话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京佳能够拥有今天和广大学员、广大网友一如既往的支持分不开,在这里我再次向各位网友、学员说声谢谢,祝你们在2011年能够旗开得胜,在各个方面、自己的领域上一个台阶。第二我想借此机会向京佳教育奋战在全国各地的员工表示一声亲切的问候,正是因为京佳全体员工,尤其是奋战和冲杀在市场的员工,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和努力换来了京佳今天的辉煌。最关键的一点今天拿到大奖以后,我感觉大奖是我们的荣誉,更是社会、新浪教育平台对我们以往成绩的,这种是一种激励也是一种鼓励,鼓励我们在今后的教育培训道路上做的更加敬业,会更加认真负责的做好我们为学员服务的每一个细节。我期待着明年或者更多的时候,京佳可以获得更多类似的殊荣。

  主持人:我也希望您可以在明年、后年的教育盛典当中可以见到您,由于时间的关系顾校长的访谈就到这儿了,非常感谢顾校长来到我们直播间,跟各位网友分享您的心声感谢您,咱们下次节目再见!

本文转载自【新浪网】http://edu.sina.com.cn/l/2011-01-14/1503198798.s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