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喜讯:京佳教育再次命中2014年陕西社区面试真题

2014-11-26 10:03:3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2014年11月23日的陕西社区面试刚刚结束。喜报不断。很多学员反映许元泽老师老师班的不同班次都讲过社区游商问题。与今年社区面试的前两道真题高度吻合。学员反映关于游商问题的答案都有详细的讲解,准确到位。

  现将2014年11月23日陕西西安社区面试真题与许老师课堂讲解列举如下:

  一、现阶段,社区出现很多游商。你认为是什么原因,该如何管理?

  二、针对游商现象,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你有什么好的措施?

  许老师京佳社区老师班讲义:

  另外,有很多学员反映本次面试的第三题属于典型的计划组织类。关于组织活动的方法技巧和要领,许元泽老师和其他辅导教师亦在课堂上讲过多次。

  2014年11月23日下午渭南市社区面试真题

  第一题:谈谈你对人口老龄化问题的认识。

  第二题;对社区老年人应怎样开展服务。

  见许老师京佳老师班课堂训练题

  京佳模拟考场实战题

  学员的和信赖是对京佳教育的最好支持。京佳教育将一如既往服务考生,打造中国社区招考辅导笔试、面试第一品牌!

文章关键词: 2014 陕西 社区 面试 命中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