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河北省2012年公务员面试题(6月4日)

2013-03-24 09:06:1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河北省2012年公务员面试题(6月4日)

  下午面试题

  1、郑州300多名车主自发组织“爱心服务车队”,开展免费搭乘,但是有的市民并不认可,认为是行骗行为。就此谈谈你的看法?

  2、日前,山西省总工会发出通知,要求十万名企业工会干部公开自己的手机号码,想方设法扩张话语权,争取做到有事找工会。谈谈你的看法?

  3、葛拉威尔在《异数》一书中指出:“人们眼中的天才之所以卓越非凡,并非天资超人一等,而是付出了持续不断的努力。只要经过1万小时的锤炼,任何人都能从平凡变成超凡。” 他将此称为“一万小时定律”。就是不管你做什么事情,只要坚持一万小时,基本上都可以成为该领域的 。爱因斯坦也是通过多次试验才获得成功的,请结合自身谈谈对你有何启示。

  4、你是中央电视台的记者史冀先,针对3月31日河北省在烈士陵园开展的一个革命烈士纪念活动,自找角度,做一个现场报道。(还有一副现场图片)

文章关键词: 河北省 2012年 公务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