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5年9月12日河北省直机关遴选公务员笔试真题

2015-09-16 16:27:3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相关链接:2015年河北省直机关遴选公务员面试题


  一、简答题

  四个全面之间的逻辑关系(10分)

  二、案例分析

  案例分析一:

  材料是一些扶贫工作的介绍,包括有人冒领扶贫款,有的只是“等、靠、要”

  问题:

  1、目前扶贫开发的重点和难点,(10分)

  2、如果派你驻村你负责扶贫工作,提出工作思路。(10分)

  案例分析二:

  一个刚上任的科长,年轻,他手下还有两个副科长,但是工作中存在一些问题,注重兄弟感情。工作畏首畏尾,怕人说自己骄傲,难以统一意见。

  问题:

  1、请指出科长存在的问题?(10分)

  2、假若你要是科长,接下来你会怎么做。(10分)

  公文写作题:材料给的是国家层面微博使用情况和全省微信使用情况,

  要求:

  1、写一个关于机关处室开通政务微博、微信的请示(10分)

  2、关于规范机关微博微信的通知(10分)

  三、作文题

  材料: 的讲话,关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党内政治生活和组织生活,深入改进作风和加强党性修养等方面的。

  题目:结合全省开展的三言三实专题教育,以“讲规矩、作表率”为主题,为你报考的机关领导写一篇贯彻落实 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的讲话稿。要求不少于1200字(30分)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