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国税系统面试试题

2013-10-14 16:12:0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材料内容

  一个公益组织对某县教育资源缺乏的地区提供了。在这个组织中有项目策划组,其中有3个人,一个叫王立,在这个组织中已经工作了3年;一个叫小方,刚分配到这里,因此王立经常指导小方的工作,并且要求严格,甚至影响了小方在工作中的独立发挥;另一个人是李娜,以前在本地一所师范院校的团委工作了7年,来到这个组织已有1年。李娜曾经在这个组织中负责师资筹备工作。现在这个工作已由小方来接管。

  现在,一个县的教育部门教育资源十分贫乏,因此向该组织提出申请,请求这个公益组织提供。该公益组织批准了此次申请。在经过多方筹集之后,资金还缺200万,师资资源也缺乏。现在领导王立让李娜负责资金的筹备,小方负责师资的筹备,推进此次资助项目。

  题目

  1、综合分析题。 你认为我国政府、社会、公益组织在提供教育资助方面能发挥什么作用?

  2、人际关系题。 假如你是小方,从你的职位、岗位来说你怎么处理人际关系?

  3、组织策划题。 假如你是小方,你如何这个县筹备师资,圆满完成任务?

  4、情景应变题。 现在团委在进行教育资源贫乏资助策划,作为小方,你能够提供什么?

文章关键词: 2011年 国家公务员 国税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