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年银行秋招面试备考:你平时有哪些爱好?

2023-11-07 11:47:5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你平时有哪些爱好?

  我是一个兴趣爱好比较广泛的人,平时喜欢跑步、游泳、瑜伽和旅游,但我最大的爱好就是阅读。书籍对于我来讲可能没有严格意义上的分类,无论是文学类、传记类还是艺术类,只要符合我当时的心境和需求我都会选择阅读。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以下两类,一是经典名著;二是与营销工作相关的业务类书籍。经典名著能滋养我的心灵,业务类书籍可以我的能力。

  最近我正在阅读《平凡的世界》和《细节营销》。《平凡的世界》中平凡的主人公,平凡的一生,但是他们面对困境,那种奋斗不息的精神,让人感动。

  我的特长更多地体现在运动细胞上,尤其是球类运动,无论是足球篮球还是排球我都曾经是校队和院队的重要成员之一,我喜欢那种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的洒脱,和队友们拼、冲、传递的默契,也享受站在领奖台那一刻的自豪,会让我有一种更强的集体存在感和荣誉感。

文章关键词: 银行秋招 面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