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年各大银行春招网申有哪些加分项?

2023-12-20 10:19:3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一、基本信息

  (1)学历

  部分岗位是有院校要求的,例如普通高校/双一流院校/重点院校等。

  但也要注意,很多学历很不错的同学如果报考的小地方的普通岗位,网申通过率并不会高,银行也需要考虑你的稳定性。正确评估自己,选择合适的岗位。

  (2)户籍

  对于应聘各分支行的同学而言,不要忽视这一点,本地户籍或者在本地有稳定住处其实是一个隐藏的加分项。

  二、实践经历

  (1)班级/社团活动

  很多同学认为这部分信息是无用的,其实如果你有比较丰富的校内活动经验,是很值得写的。

  重点写自己从中学到了什么技能、获得了什么经验,例如参加辩论队可以体现你的语言表达和逻辑思维、参加学生会可以体现你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等。

  (2)实习/项目经历

  这类校外经历相对于校内活动是更能加分的,有实习经验的应聘者更熟悉实操流程、方法。

  如果有对口的相关经历,是非常适合的,例如银行客户经理的助理岗位;

  如果不是很对口,你需要梳理实习过程中学到的方法、得到的能力,和岗位所需的哪部分能力比较符合,例如沟通能力、耐心等等。

  三、所需技能

  (1)奖项

  需要有重点选择一些含金量比较高的证书,按等级从高到低填写。

  (2)证书

  有一部分证书不是加分项,例如银行报考所需的英语四六级;有的更不需要写进简历,例如驾照、普通话证书。

  如果你有和银行金融有关的证书,例如银行从业资格证等,是能大大加分的!

  对于很多应届生来说,有职业资格证书一类的比较少,在写简历的时候重心还是放在含金量高的奖项上会比较好~

  四、兴趣爱好

  这一加分项经常被同学们忽视,有些户外社交的兴趣爱好也是能体现出你的性格,是否外向,是否能服务好客户。

文章关键词: 银行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