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面试技巧:面试顺序的注意事项

2013-03-22 14:49:0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面试顺序的注意事项

  强调几点面试当场的顺序问题:

  第一,进考场后,要坚持自然放松,不要让自已预订的条条框框束缚住自己的脑子。

  第二,在回答问题过程中,要与考官进行眼神交流。对于那些和友善关注你的考官,可以多些眼神交流。如果是那些看起来就很凶的,为了不使自己过度紧张,可以适当掠一下就可以了。对了,还有微笑,要微笑,尤其是女生们。

  第三,尊重考官。考生从进入面试考场到面试结束出考场都要体现出礼貌。但礼貌的表达要适度,过于拘谨会显得紧张或不自信;过于夸张则会显得言不由衷,都会影响考官对考生的看法。

  第四,也是最关键、最重要的是不要紧张,这是成功的前提。否则的话,你会输得很惨。消除紧张的方法有很多,核心是要保持平静心态。要在好好准备的前提下,想想这句话:“得之我幸,不得我命”。还有就是在候考的时候不要争分夺秒的去看资料了,那样会搞得你越紧张。

  第五,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要认真做好复习,决不能存在侥幸的心理。在这段时间了,几天里除了吃饭和睡觉,所有的时间都要为面试做准备,练习微笑,模拟面试。只要好好的准备,才能成功。命运女神垂青有准备的人!

文章关键词: 面试技巧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