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公务员考试面试技巧——打败面试“拦路虎”之计划组织协调能力

2019-06-28 17:59:2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题目展示:

  为解决群众反映的政务服务问题,推进简政放权、减少办事流程、行政效率、更好地便民利民惠民,领导让你组织一场研讨会。请问,你会如何组织?

  参考解析:

  1.目的意义:为简政放权的施行提供科学的方法,有利于更高的行政效率,更好的便民利民服务。

  2.做好会议的前期工作:

  (1)调查了解。了解群众的意见想法,了解他们的问题。收集同事们的经验和建议。准备好本次研讨会的相关材料。

  (2)会议前的准备工作。定好研讨的内容,会议流程,开会时间,地点,以及参与的人员。下发通知,做好宣传动员。

  3.会议流程:

  (1)由领导进行发言,阐明主题意义。

  (2)各部门阐述当前改革的成果和困难。

  (3)总结好的做法,相互学习;针对问题,分组分层次进行研讨,寻求解决方案。

  (4)全程做好记录。

  4.会后,将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将一些好的做法罗列清楚,上交给领导。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考试面试技巧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