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沙总出席中国民办教育发展大会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年会

2010-11-09 15:46:0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中国民办教育发展大会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2010)年会举行

  京佳教育集团代表公考培训行业出席

  2010年11月7日至8日,应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的邀请,京佳教育集团总裁沙振浩作为中国公务员考试培训行业唯一领导代表,出席了中国民办教育发展大会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2010)年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分别发来贺信。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榕明、教育部副部长鲁昕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梅、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到会祝贺。河南省副省长刘满仓致欢迎辞并做专题报告。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陶西平致开幕辞。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王佐书主持大会开幕式并做工作报告和大会总结。原国家教委副主任柳斌,河南省原副省长贾连朝,云南省原副省长梁公卿出席了大会并讲话。参会人员还有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监事会主席胡大白、副会长于果、监事会副主席王志泽及协会各部门和分支机构负责人,来自22省、市、自治区教育厅(教委)的主管领导,来自14个省级民办教育协会的负责同志,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部分常务理事、理事和会员等单位或个人代表共计400余人。

  大会期间,各地政府代表介绍了因地制宜、创造性地推动民办教育发展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各地民办教育协会代表介绍了协会工作经验。民办学校代表就办学特色或某一方面工作突出经验做大会交流发言。

  京佳教育集团总裁沙振浩发言时说,新时期为民办教育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开辟了更广阔的前景,但也带来了新的挑战。京佳教育集团作为唯一一家参加本次年会的公考培训机构,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致力于加快行业科研创新、推动行业教育模式改革、完善公考培训制度和倡导特色办学等方面工作,坚持育人为本,不断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推动中国大学生就业和再就业,营造和谐社会环境做出新的贡献。

  11月8日,与会代表分别参加了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委会、中小学专委会和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组织的专题活动。

 


中国民办教育发展大会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2010)年会会场

 

  京佳教育集团总裁沙振浩出席中国民办教育发展大会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2010)年会

 

  京佳教育集团总裁沙振浩与原国家总督学柳斌合影

 

  京佳教育集团总裁沙振浩与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民盟中央副主席王佐书合影

 

  京佳教育集团总裁沙振浩与河南省政府原副省长贾连朝合影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