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5年9月8日邢台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笔试真题

2015-09-17 07:41:5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一、简答题

  1、关于三严三实内涵。(10分)

  2、关于四个全面内涵。(10分)

  二、案例分析

  1、日前,山东潍坊昌邑市环卫工人向媒体反映,昌邑市环卫局前不久举行2015“夏送清凉”活动,现场为60位环卫工人发放了绿豆、茶叶、毛巾等避暑物品。然而,环卫局在拍完新闻照片后,立刻就将物品收回了。昌邑市环卫局回应,捐赠物品现场不够分配,只能统一收回,加工以后再统一分配。

  问题:

  1、政府在哪些环节上出了问题(10分)

  2、政府应从哪些方面改进工作(10分)

  2、列举出干部一些乱象,如打麻将、喝酒等,当前机关干部存在那些违反政治规矩的问题,并用 “五个必须”阐释。

  三、公文题

  一个公告,关于某规划局发布责任清单让群众监督的公告

  四、写作题

  以“责任与担当”写一篇文章。1500字。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