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6年6月内蒙古自治区党群线遴选公务员考试笔试真题(考生回忆)

2016-07-04 15:07:3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一、单项选择题

  基本都是近期的时政

  二、多项选择题

  基本也是时政,重要讲话,省情就考了一个多项选择

  三、论述题

  谈谈你对“五大发展理念”里共享的认识和理解?(前面还有文字做铺垫,大约二百字,基本是五大发展理念提出时间,作用这类信息)(10分)

  四、分析题

  给一段材料介绍蜗牛奖,有些领导干部懒政怠政,年底考核时设立蜗牛奖,向社会公布,让这些蜗牛面子上过不去。

  问题:(一)谈谈你对这件事情的看法和评价。

  (二)从蜗牛奖,对于我们以后的工作有哪些借鉴?(10分,4:6)

  五、分析题

  介绍了扬州炒饭事件的背景和结果。

  (一)谈谈你对这件事件的看法和评价?

  (二)通过此次事件,政府应怎样树立正确的政绩观?(10分,4:6)

  六、写作题

  明年是自治区周年大庆,将召开动员大会,请你以名族团结等起草一个讲话提纲。(10分)

  七、大作文题

  有一段二百字左右材料,说创新创业的意义,遇到的问题。

  问题:请自拟题目,写一篇文章(不少于1300)(40分)

  字数要求:全部题目只有最后大作文有字数限制,其他没有字数要求。

  答题纸张:选择题没有答题卡,是直接写到每一道题目前面统一的表格里,后面的大作文是给了格子纸,纸张是粘在试卷上的,其他题目在题目下留出一面空白的地方。

  卷子其他:每个题目上面左上角有一个打分数的格子,每张卷子是统一左边对齐装钉,长短、大小不一,以第一页为主,每一张上面都得写名字和准考证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