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7洛阳伊川县招聘高中教师200名公告解读及历年真题

2017-04-13 11:52:5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2017洛阳伊川县招聘高中教师200名公告解读及历年真题

京佳教育  任艳艳

  好消息!好消息!洛阳伊川县又开始招聘教师啦~招的人数还挺多的呢,足足有二百人。朋友,有兴趣吗?有兴趣赶紧来京佳看看今年公告有什么变化吧。

  从今年公告上看,跟往年差不多,吧啦吧啦吧啦……等一下,我看到我们伊川县今年有了边话耶!从2013年-2016年,我们伊川县每年都有加分政策,主要是针对那些参加我省“大学生村干部”计划以及在伊川县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今年新增加了一类人员也可以享受道加分政策,那就是大学生退伍士兵。根据洛发〔2016〕16号文件规定:从洛阳市入伍的大学生退役士兵报考县(市、区)事业单位的,享受笔试卷面成绩加10分的优惠政策,服役期间获三等功及以上奖励的另加2分。另加分项目只计一次,不累计。宝宝们,十分啊!所以,你们要抓住机会哦!

  今年,伊川县考试时间比往年来的要早一些,所以你们要复习考试剩的时间不多了,赶紧行动起来吧!还有重点来了,今年伊川县招聘政策跟2013年考试差不多,我们最后的总成绩是: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50%+试讲成绩×50%。而2014年-2016年,我们的笔试成绩只占40%,面试成绩占60%。所以,今年笔试成绩考的好的话,优势会更大哦!大家要努力复习哦!

  我们该怎么复习笔试呢。其实,从2013年-2016年,伊川县每年考试给出的笔试考试内容都差不多,诸如此类:考试内容包括教师职业道德与个人修养、教育法律法规、教育学、心理学、常规教学与教学实践、新教育理念与新课改知识等。

  我们下面就看看历年我们洛阳招聘考试的真题,供大家参考:

  2012年洛阳市直考试

  6.  新课程教学改革要求我们首先要确立起(    )。

  A. 稳定不变的教学观念 B. 以课堂教学为中心的教学观念

  C. 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的教学观念 D. 与新课程相适应的、体现素质教育精神的教学观念

  6.  D    本题考查新课程教学改革。教学观念不转变,教学改革无从谈起。新课程教学改革要求我们首先应确立起与新课程相适应的、体现素质教育精神的教学观念。故选D。

  2013年洛阳伊川县考试

  13. 有位历史老师在指导学生记忆马克思的生卒年份时,把“l818—1883”记成“一爬一爬,一爬爬山”。 这种方法是(    )。

  A. 复述策略     B. 组织策略     C. 精细加工策略 D. 自由联想策略

  13. C    本题考查学习策略。精细加工策略是一种将新学材料与头脑中已有知识联系起来,从而增加新信息的意义的深层加工策略。常用的精细加工策略有记忆术(记忆法、缩简和编歌诀、谐音联想法、关键词法、视觉联想等)、做笔记、提问等。其中,谐音联想法是在学习一种新材料时通过谐音线索运用联想,假借意义的方法,在记忆历史年代和常数时比较常用。故选C。

  2014洛阳涧河区考试

  28. 违反教育法规定,侵犯教师、受教育者、学校或者其他教育机构的合法权益,造成损失、损害的,应当依法承担:(    )。

  A. 民事责任 B. 行政责任 C. 刑事责任 D. 以上都有

  28. A    违反教育法规定,侵犯教师、受教育者、学校或者其他教育机构的合法权益,造成损失、损害的,应当依法承担民事责任,故选A。

  2015年洛阳市直考试

  41. 主张心理学的研究对象是具有适应性的心理活动,强调意识活动在人类的需要与环境之间起重要的中介作用的心理学流派是(    )

  A. 构造主义学派    B. 机能主义学派 C. 精神分析学派     D. 人本主义学派

  41. B    机能主义心理学主张的研究对象是具有适应性的心理活动和行为,强调意识活动在人类有机体的需要和环境之间起重要的中介作用。故选B。

  2016年洛阳西工区考试

  22. 小涛热爱集体,乐于助人;对待学习勤奋踏实,认真刻苦;对待自己严于律己,谦虚谨慎,这些特点属于(    )。

  A. 性格             B. 气质             C. 能力             D. 道德感

  22. A    性格的态度特征是指个体对自己、他人、集体、社会以及对工作、劳动、学习的态度特征。如谦虚或自负、利他或利已、粗心或细心、创造或墨守成规等。小涛热爱集体,乐于助人;对待学习勤奋踏实,认真刻苦;对待自己严于律己,谦虚谨慎,这些特点属于性格的态度特征。故选A。

文章关键词: 伊川县 洛阳 高中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