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中组部推荐岳西公开选拔“亮绩竞岗”做法

2014-06-26 14:14:1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年初以来,岳西县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干部任用条例》,认真组织开展公开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工作,切实用条例统一思想、规范工作、解决问题的做法得到了上级认可和。

  中组部《组工信息》2014年第58期(总4403期)对我县公开选拔工作“亮绩竞岗”的做法进行了登载。《组工信息》指出,安徽岳西县突出实绩导向,在公选干部工作中设置“亮绩竞岗”门槛,使工作实绩突出的干部进入选拔视野。

  省委党刊《江淮》杂志2014年第5期对我县公开选拔工作“三定两考三评两差额”的做法进行了登载。《江淮》以《岳西:用好机制选拔好干部》为标题,详细刊载了我县在公选中落实中央和省、市对大学生村官倾斜政策以及选任德行好、能力强、干实事、公认度高的干部的具体做法。

  来源:岳西网

文章关键词: 岳西县 安徽 经验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