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结构化面试:老师之间发生矛盾,应该如何处理?

2020-11-23 15:29:0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金融银行、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班主任陈老师和李老师因为小明的教育问题发生冲突,陈老师说我是班主任用不着你管,你怎么看?

  点题:班主任是沟通协调任课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作为班主任,不但要关注学生的教育问题。也要努力沟通协调各方力量形成教育合力,|如果出现了题干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发生教育冲突,我有如下看法:

  析题:首先,班主任陈老师关注学生小明的教育问题,这是对学生负责的表现,但是发生了教育问题的冲突,陈老师也应该做出反思,反思自己的教育方式,注意自己的沟通方式,冷静处理,选择合适的时机再和李老师进行委婉的沟通,争取和李老师达成一致意见市即

  其次,对于李老师你管这样的话也是欠妥的,作为任课老师也不单单是教好书就可以了,也要积极和班主任一起承担班级管理和育人的任务,李老师要端正自己的态度,虚心接受班主任的意见和建议,和班主任心平气和的进行沟通,争取和陈老师就小明教育问题达成一致意见。

  再次,出现这样的情况,学校领导也应该积极协调李老师陈老师之间的关系,另外,学校也可以举办关于学生教自问题的座谈会,引发老师们对学生教育问题的关注,

  总结:总之只有进主任和任课老师达成一致的教育问题,形成教育合力,才能更好的促进学生的成长和进步!

  各地教师招聘公告>>

  以上就是“老师之间发生矛盾,应该如何处理”的相关内容,更多招教资讯、在线课程、备考资料关注京佳教育!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