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社区考试:抓住机会 迎向成功

2012-12-21 09:58:1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社区考试心得

  15号接到了西安某区民政局的电话,通知去社区见习。1次国考,1次省考,1次政法干警,2次事业单位,我终于在社工招考中。9月份看到招考公告,我对自己说这就是最后一次了,再上不了岸,我就放弃。呵呵,不知道该说是天道酬勤,还是上天垂怜,这次我是幸运儿。

  回顾一下过去的奋斗历程,我还是挺多感触和心得的,索性写出来,给那些仍在公考之路上奋斗的兄弟姐妹做个参考。

  1, 要对自己有一个充分的认识,正确客观的评价自己,不要妄自菲薄也不要自高自大,比如哪方面薄弱,需要在复习的时候特别加强,哪方面是强项必须在保持的基础上争取更强。

  2, 必须做好吃苦的准备,同时还要学会耐得住寂寞,一心一意扑在学习上,这一个环节最辛苦、最难熬但是至关重要,是基础、是根基、必须踏踏实实打牢固,玩不得半点心眼。

  3, 善于反思总结,这对复习及考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甚至可以提前让你在短时间内发生质变,有人说自己悟性不好,我个人认为悟性跟这有关联,如果所报职位竞争特别激烈的话,建议适当做题,多思、多想。

  最重要的是记住,机会是公平的,每次考试都是机会,但最终,机会是留给那些有准备,而且准备充分的人的!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