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迷茫时,找对方向,定有诗和远方

2016-09-06 09:48:0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34号楼

     

【导读】公务员、事业单位、农信社、招警、招教、选调生、政法干警、公选、遴选等最新招聘信息、备考资料、历年真题,请查看京佳教育网站http://www.jingjia.org/

迷茫时,找对方向,定有诗和远方

  2016年,大学毕业,热情高涨的投入到找工作大军,结果很惨,要不人家看不上我,要不我看不上人家。但生活还要继续,多次失败后,抱着对诗和远方的期待,我踏上了省考之路。

  “自负是自信的前提。”这句话符合我一贯的行事作风,然而在省考面前,我似乎从巨人变成了侏儒。这主要起源于我的第一套试题,整套试卷面目全非,不是一般的惨。不愿意相信事实的我一口气买来五套真题,一气呵成,然后,我就只剩下呵呵了……

  自学在公考面前,真的太弱了,至少我这么认为……在我垂头丧气时,朋友给我介绍了京佳教育。天知道我之前多么拒绝培训机构,但是看了朋友在京佳之后的答题试卷,我决定到那里一探究竟。

  2016年8月6日,正好赶上京佳教育开展河南省考状元集训营,19.8元可以听四天课程,对我来收无疑是了解京佳老师和授课水平的绝佳机会,我果断报名,到现场查看军情。

  到了现场,不得不说京佳教育真心大气,授课现场是东区特好的酒店,整个环境让人的心情顿时不一样了,到签到处报名之后就进入会场了,起码得有一千人,虽然有点受到惊吓,但却对之后的惊喜有了更多期待。第一天是周阳老师的课程,主要讲了判断推理内容,从中我对图形推理、演绎推理和定义判断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和认知,整体的把握度有了一个质的。第二天是高阳老师的资料分析和言语理解,诙谐的授课风格,不知不觉中我对申论材料题的关键点和做题技巧有了深入理解。课后,我在现场向老师咨询了相关课程,最终选择了无限畅听课程,怀抱着期待和未来的滋味,简直太棒了!

  从我对省考的一无所知,像只无头苍蝇一直乱撞,直到遇到了京佳,总算是找对了方向,才终于将我从困顿中解救出来。现在每天,我都在无限畅听进行学习,思路清晰,疑点详解,学习流程更加循序渐进,有条不紊。再次做试题测试时,成绩得到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对自己的信心又回来了!我已下定决心,跟随京佳课程,能在省考中突出重围!

  人生会有迷茫,但是只要找对方向,不忘记诗和远方,该来的,总会来。

  ——写给正奋斗在公职路上的我们

文章关键词: 方向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